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感恩節

提到感恩節,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直接聯想到吃火雞和大折扣的血拼吧!! 今年我兩樣都沒錯過.....

因為也同樣在德州唸書的Year正好星期三晚上會路過我家, 我們便約了牽來牽去都有同學關係的美貞一家及Amy和John來吃感恩節大餐. 連土雞都不會烤的本人當然更不會考火雞啦!! 感謝方便的好鄰居Albertsons Supermarket的熟食部門所提供的感恩節大餐服務, 讓我們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火雞大餐, 除了火雞之外還附贈3樣菜, 真是不錯~~ 超級大廚John先生還帶來一鍋好喝的雞心湯, 連Year都還千里迢迢的帶了她親自做的南瓜起司派, 讓完全買現成大餐的我實在感到汗顏啊......

Thanksgiving Dinner 002 Thanksgiving Dinner 003Thanksgiving Dinner 005 Thanksgiving Dinner 007

感恩節對於美國人來說, 就像台灣的過年一樣, 是家人團聚的日子. 在異鄉的我們能夠和一群好朋友相聚, 真的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

今年德州的天氣真的頗詭異的, 一直到11月底了都還是80度的高溫, 然後感恩節那天就突然的降到40度, 把大家冷個措手不及. 感恩節後的星期五是大採購的日子, 那天光是想到要去跟人擠成一團我就沒有逛街的慾望了, 心中還沾沾自喜的覺得自己真是有定力, 沒有掉入商家的陷阱. 星期六那天山姆大叔原本要帶他實驗室的人去Austin玩, 結果寒冷的天氣加上持續不斷的大雨打斷了那些人的興致, 到最後只有我和山姆大叔仍風雨無阻的出門了 (實在是因為已經穿戴整齊了, 要睡回籠叫也來不及了的緣故....).

我們的目的地仍是Austin, 不過是它北邊一點的新outlet, 出發前的藉口是要找參加小妹訂婚時要穿的衣服, 結果一到那裡進去的第一家店就是Banana Republic, 一進去就出不來了...... 本來只打算停留幾個小時的計畫, 也變成停留了一整天, 更不用說失血的程度了. 這真的完全都是那些折扣的錯啦!!

Round Rock Outlet 003 Round Rock Outlet 007

那天開車真的蠻恐怖的, 一路上看到不少車禍, 不過也因為這種又濕有冷的天氣讓不少人躲在家裡, 所以outlet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少了許多人潮. 我只能說Austin真是好地方, 不但有Capital的歷史文化, 還有一南一北兩個outlet外加一個IKEA, 不像卡城真是什.麼.都.沒.有....(咦, 我有常常這麼說嗎??)

2 則留言:

  1. 結果你們也是訂超市的火雞餐我去吃飯的合唱團學長姐家也是去訂說不過我們感恩節那天天氣超好阿~~~

    回覆刪除
  2. 自己烤實在太累啦!! 人家做的也很好吃啊~~
    不過聽美國朋友說Deep Fried的火雞更棒, 因為雞汁都被封在裡面, 所以肉就不會變乾, 有機會也想吃吃看啊!!!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