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我回來啦~~

台灣的遊記都還沒寫完, 就又跑到聖地牙哥去了..... 雖然去年的這個時候才剛去過, 但是聖地牙哥真的有好多地方可以玩, 大眾運輸系統又非常方便, 真的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拜訪一下~~
本來以為新的一年開始後我們的塞運就會結束了, 但是在出發那天還是被小小的塞到了一下..... 話說那天我們從卡程開車到休士頓搭飛機, 眼看再兩個出口就到機場了, 心情正好到不行的時候, 前面一輛載著大鋁管的卡車繩子竟然鬆脫, 幾個管子竟然就這樣掉了下來, 一片被另一輛卡車壓到的殘骸就這樣直直的向我們飛過來, 根本來不及閃避...... 接下來我只聽到很大聲的喀啷聲, 然後就是金屬卡在車底下被我們拖行的聲音..... 我們趕緊把車子向路肩停靠, 還好後面的車子因為搞不清楚狀況紛紛的慢下來讓我們過. 到路肩後我們還前前後後爐了半天才擺脫了殘骸物, 因為山姆大叔不願在高速公路上下車, 我們一直到下一個出口下去後才能檢查車子. 還好除了前面的bumper有刮凹小小一塊之外, 從外面看不出有什麼damage,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因為要趕飛機, 即使有啥問題也只能等我們回來再處理囉~
我們這次坐的是Frontier Airline, 這是我第一次坐這家的飛機, 但是我就愛上它了~~ 也許因為是小公司, 所有的機員都非常友善, 連機長副機長再起飛前都還跑出來跟乘客聊天. 它的飛機不算大, 但是座位非常的舒服, 每個人的空間也都很大, 自己還有自己的電視螢幕, 是跟Direct TV合作的, 當然還是要付$5才能看就是了..... 不過你若是它的會員, 等累積到一定的里程數就可以看免費的了. 但是這家公司最最特別的, 是它的每一架飛機都有自己的代表動物(spokesanimal), 漆在飛機的機尾及機翼上, 超可愛的~ 像這次我們坐到飛機的代表動物分別是雪貂Erma, 山貓Hank, 小鹿Clover, 及羚羊Andy (這個網站有他們全部的代表動物), 連放登機証的夾子和登機門旁都有可愛的動物, 一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的親切~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所有的飛機都要到丹佛轉機, 班次也比較少一些, 不是常常都有機會坐到....
IMG_2882 IMG_3637IMG_2858 IMG_2857 IMG_2880
說到丹佛機場, 太久沒到北邊, 我都忘了現在是冬天, 會下雪這件事了..... 所以在飛機上看到地面白茫茫一片, 還著實吃了一驚說..... 丹佛機場蠻美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科羅拉多州, 看到地平線上的落磯山脈, 真的好想好好來拜訪一次啊~
IMG_2861 IMG_2864IMG_2874 IMG_2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