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小肥羊

請問大家會為了等吃一餐等多久呢?

星期二晚上,山姆大叔實驗室裡的小弟弟小妹妹找我們去吃小肥羊蒙古火鍋。平時價位其實並不便宜,而這個月他們正好有推出週二晚餐$20吃到飽的促銷,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下午四點我的肚子就餓了,但想說要去吃吃到飽還是忍住好了。六點半到達餐廳已經人山人海,但是之前就知道一定要等所以並不是很驚訝。領班的跟我們說要等一個小時,好吧!一個小時還可以接受。所以我們就在車上看了一小時的書,七點半再度進到餐廳裡看還要等多久。算了算等候名單,前面大概還有8人。這是店裡已經擠得水洩不通,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喔?!還好同行的小弟弟小妹妹有帶iPad,嗯.... 真得很好玩。這讓我暫時忘掉餓到不行的肚子。我們終於在晚上九點坐到位子,沒錯,為了吃這一餐,我們等了兩個半小時。排隊的人一直到10點才散去,太晚來排還沒得吃。

不過火鍋真的還不錯吃,而且吃得非常飽。他們的湯頭很特別,裡面加了一堆不知名的藥材非常的香,肉片也切得非常的薄,稍稍燙一下就熟了。連不太吃羊肉的我都覺得羊肉很好吃。照片裡的食材只是冰山一角,我們點了20盤左右吧!不要小看這些食材,我們吃到最後都很擔心會吃不完..... 我們最後在11點多走出來,吃到他們都快打烊了.... 這家店真的要有促銷時來才划算,平時那樣一盤肉就要$7呢!

photo1 photo3

我很佩服那位領班的小弟弟。他脾氣真得很好,對客人都很客氣。本來我前面還有一個人想插隊,但是他有看到是我先來的,所以先讓我登記。沒有在前面櫃檯的時候,他還會去幫忙收桌子上菜。I hope his boss pays him well. He is a great employee!!!

小肥羊 Little Sheep Hot Pot
4718 Clairemont Mesa Blvd,  San Diego, CA 921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