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返台印象 Week 1

  • 在LAX機場邊等飛機邊看世足, 這間一家獨大餐廳東西超貴, 光是三明治加一罐水就要13塊大洋!!!!
  • 媽媽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你怎麼變這麼胖!!!!
  • 台灣女生都好嬌小, 感覺自己像龐然大物!!
  • 台灣好熱, 光坐在那裡感覺上都像是要溶化了…
  • 去辦簽證時剛好有一群長榮的空姐妹妹也來辦簽證, 相當的吸睛~~ 只見所有男士不斷向她們注目, 不能怪他們, 我自己也看直了眼呀…
  • 台灣的電視頻道還是一樣多, 想看的節目卻是寥寥無幾, 新聞還是像連續劇一樣精采, 目前最喜歡看的節目是大學生了沒~
  • 喝珍珠奶茶配燒臘便當, 讚!!!
  • 摩斯漢堡的早餐真是好吃~~~~
  • 台灣的水果真的種類又多又好吃!!! 目前還沒吃到荔枝… 殘唸!!
  • 去逛三峽老街小吃多到目不暇給, 還是來碗豆花消消暑才是真的!!! 還買了三峽著名的牛角麵包, 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 去洗牙時醫生說最好把智齒拔一拔, 但是這樣我就不能享受台灣美食啦!!!!! 所以目前還在天人交戰中…

IMG_7822[3] IMG_7840[3]IMG_7842[3] IMG_7855[3]IMG_7890[3] IMG_7904[3]

有沒有發現一值在講吃的?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所以非必要都不想出門, 唯一的娛樂就是看電視上網和吃東西啦~~~~ 我看等我回到美國, 恐怕體重就要破60了吧……

2 則留言:

  1. 不知道SAM的媽媽見到他的第一句話,是不是也是: 你怎麼變這麼胖!!!! (呵~)夏天回來就是一整個熱到爆ㄚ~

    回覆刪除
  2. Dear純,山姆大叔這次沒回來, 所以不知道他媽媽的反應會是如何, 但是我想我媽媽絕對是會這麼說的!!!!!!夏天的台灣真是熱啊!!! 不過聽說今年全世界都是如此耶.....地球在抗議囉~~~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