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All About Elijah…..

最近每天都在家跟貓玩,相機裡的照片都是Elijah~~我發現Elijah每天不是在吃就是在睡(山姆大叔OS:這不是跟某人一樣嗎??),想到的時候就來撒嬌一下,實在超可愛的!!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現在變得很早起(這也算是缺點嗎?!) ,因為它早上六點半、七點就會來敲房門叫我們起床餵牠吃飯。Elijah喜歡坐在窗台上監控外面的一舉一動,還喜歡在陽光下睡午覺。每次我在上網時也會來湊熱鬧,看牠盯著螢幕的樣子好像真的看得懂似的,真有趣~

2011-09-11 Elijah1

前一陣子Elijah的好朋友Peeps有來我們家過週末,Peeps還是一樣乖巧可愛,看到Elijah還會要跟牠玩,感情超好的~~

2011-09-11 Elijah

山姆大叔也很喜歡跟Elijah玩,還很喜歡把牠耳朵壓下去變小叮噹....。我們晚上最常一起窩在我家小小的沙發上看電視,看Elijah的表情應該是挺舒服的吧~~

2011-09-11 Elijah2

Elijah還有個很有趣的習慣就是在躺下來之前一定要把被子枕頭壓一壓,連山姆大叔的肚子也不例外~~

貓咪真得好可愛啊~~~ 我開始認真考慮,以後也要來養一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