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Alec’s Birthday & Halloween Party!!!!

可愛的小Alec一歲了喔~~~~ 上周末大家到Joy家替Alec慶生兼開萬聖節趴!!大夥兒吃吃喝喝又被餵的飽飽的,來加州體重不停增加不是沒有原因的...。

萬聖節趴最有趣的,就是小朋友們的可愛裝扮了。我很應景,也有特意裝扮才去喔!!是唯一裝扮的大人,有沒有很有勇氣?!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耶~ 每天都被一群帥哥美女小朋友包圍,眼睛養的超好的~~

IMG_7119

這個糖果妖怪很顧人怨,被小朋友們打的超慘的,但仍不肯把糖果吐出來,到最後還是Ian動了些手腳才讓小朋友有糖吃~ Sophie真是超神勇的白雪小公主,看架式就知道力道不是蓋的!!

因為Joy也是長頸鹿的愛好者,我這次做了一個長頸鹿的Growth Chart做為Alec的生日禮物~ 我自己又稍加改良加了木棍和end cap,數字也因為找不到書裏用的rub-on transfer而改用stencil,結果超令人滿意的,連山姆大叔都說好~~ 我個人覺得這種Growth Chart還不錯,因為可以直接把小孩的身高畫在上面,當需要時還可以帶著走留做紀念,不會因為搬家或是裝修而必須遺棄。我其實還夠材料做另一套,有沒有人要認養?

IMG_7100 copy IMG_7113 copyIMG_7103 copy IMG_7076 copy

Pattern: From book “B is for Baby” by Suzonne Stirling
p.60 “Giraffe Growth Chart”
Size: 20” x 59”
Completion Date: 10-20-2011

More Photos:

2 則留言:

  1. 唔,我我我想要啦!可是我家那麼遠又覺得很不好意思!要不要來交換我也做個什麼給你?

    回覆刪除
  2. Tina不用客氣~ 我也一直想做個東西給你家弟弟~~ 你喜歡這個的話我做一個給你!!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