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The Departed

昨晚和Sam去看了美國版的無間道 - The Departed, 這部卡司超強的電影評價非常的高, 每個看過的人都說好. 我因為好奇美國如何詮釋這部電影, 因此同意陪Sam去看, 絕對不是因為裡面有麥特戴蒙和李奧納多的關係.....

不知道是因為我已經看過無間道的關係, 我並不覺得美國版的很好看. 當然他們因為要把劇情的文化背景美國化, 所以在劇本上做了些許的改變, 但是大致上的劇情都差不多. 我覺得麥特戴蒙和李奧納多沒有劉德華和梁朝偉來的有說服力, 而且美國版的實在太血腥了, 有些劇情因為他們想要再加一點轉折而有畫蛇添足之感. 雖然港版的沒有華麗的場景, 但是還是港版的有港版的幽默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