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詭異的天氣...

今天早上送山姆大叔去休士頓坐飛機, 一進入休士頓就下起滂沱大雨, 幾乎看不見前面的路面, 實在有夠恐怖的.... 還好那時是山姆大叔在開車, 但是我已經開始在擔心回程時若是還下這麼大, 那我一人開車會怕怕... 還好老天爺很賞臉, 一到機場雨就停了, 不過我還是不太敢走車速快到嚇死人又愛收費的toll way, 而改走其他local的路, 其實也蠻好走的, 車也比較少~

一路順利的開到290上時, 竟然又開始給我下大雨, 本來想走bypass, 但是低漥的地方全部積水, 逼的我非開高速公路不可.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開的是SUV又剛剛才換了輪胎, 因為真的有比較穩又不怕積水. 等到快經過outlet時雨真是大到不行, 天意難違, 我只好到outlet去躲雨了~~ 我這次真的沒有買什麼, 只去Banana敗了一件上衣, 還幫山姆大叔買了褲子 (你看我有想到他喔!!!). 因為有折價卷不用總覺得很可惜啊......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冬天去紐約及華盛頓DC可以穿的鞋子的, 可是沒想到找起來這麼困難. 我是有看見幾雙喜歡的啦! 但都不太適合在雪地裡行走, 所以就沒買了 (很節制吧!!其實當時掙扎了很久....). 我已經想不起來我以前除了雪鞋以外到底是穿什麼鞋子了.... 真的是在南方住太久....

沒想到我一個人也可以在outlet逛將近四小時耶!!! 果然要回家時就是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一路就給他飆70回家. 希望明天去接山姆大叔時不會下雨, 那時又是晚上, 如果下雨就會更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