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這不是結束, 只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這一陣子真是相當的忙碌, 忙到都沒有什麼時間開電腦, 每天回到家都是倒頭就睡, 都沒有機會update..... 因為江爸江媽的來訪, 每天都過著相當健康的生活, 每天都很早就起床, 晚上倒是不一定很早就睡就是了..... 行程排滿滿的日子, 連山姆大叔都在喊吃不消啦.....

雖然已經是一個禮拜之前的事, 上星期五山姆大叔畢業典禮的那天, 老天爺相當給面子, 雖然前兩天又下雪又冷的要死, 一到星期五就是一個超晴朗又溫暖的一天. 因為要去聽布希的演講, 我們得早兩小時到場排隊, 又因為怕安檢真是什麼都沒帶, 結果其實是可以帶相機的, 真是可惜.... 還好與我們同行的Jimmy同學手機有相機功能, 幫我拍了幾照片. 有圖有真相, 布希真的有來, 就連老布希以及芭芭菈夫人都來了, 感覺上有點賺到.  他們一進場閃光燈就閃不停, 歡呼聲不斷, 可見他在德州還真是相當受歡迎, 不像他到中東去還被人丟鞋子.....

Image021 IMG_4563

因為我們位子的關係, 大部分時間只能看到他的背面, 不過我們離舞台其實是蠻近的. 山姆大叔說現場聽他演講跟看到電視上的他一樣, 這不是廢話嗎?! 這個小鎮平常沒啥大事發生, 所以總統來訪媒體就全部出動了. 山姆大叔說他差一點就被抓去訪問, 不過怕說不出布希的好話就放棄上電視的機會了.......

利用下午陽光正好的空檔我們當然不能免俗的去拍了一堆的畢業照....... 畢竟租一次畢業服實在不便宜啊.......

IMG_4559 IMG_4609IMG_4588 IMG_4594 IMG_4613

山姆大叔後來跟我說, 雖然他知道自己畢業了, 但是還是一直非常忙碌, 忙交接, 忙打包, 忙聚餐, 忙到他都沒有畢業的感覺. 一直到畢業生要進場時, 聽到那首畢業行進曲, 他才意識到自己真的是畢業了, 有小小的感動到.

IMG_4671 IMG_4647

山姆大叔, 你真的很棒!! 看你唸博士的這麼認真, 我想我還是屈就於我的碩士就好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與祝福, 還有各位超棒禮物!!! 山姆大叔的這一段博士路,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而精采.

這不是結束, 只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