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Printer Broken??

嗯.... 最近我們才買幾個月的printer竟然掛了..... 由於修理費實在不合算, 我們恐怕又得去買一台新的printer...... 本來想省錢買iPod的, 看來又得等一等啦....

會想買iPod都是Year的錯...... 上個星期她來時由她那裡發現了一個新東西, 那就是可以直接把iPod接到車子播放的car adapter, 只要接上去就可以使用車子原本的播放系統放MP3音樂, 真的是太酷了!!! 這種東西搞不好已經出來一陣子了, 但是從來也沒有想過要買iPod的我當然也就不會注意到啦~ 但是最近一直在位搬家整理舊CD, 看到Year的神奇機器時, 真的是非常的心動啊!!! 這樣我們以後也不用再買音響, 而且在開車往加州的路上, 就有聽不完的音樂啦!!!!  但是iPod真的有點小貴啊..... 最近為了搬家以及去東岸玩的事已經花了不少錢, 所以前幾天雖然人都到了Best Buy, 最後還是沒有勇氣給他買下去...... 所以我已經開始在密切注意有沒有便宜一點的deal, 連craigslist我都有在看 (我最近超迷craigslist的....), 看能不能在去加州之前買到囉~~

下面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 事先聲明, 各位笑到肚子痛恕不負責~ Have a nice weekend~~

Printer broken? Click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