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回到聖地牙哥啦~~

  • 回到家已經三天,好像仍然在時差中......
  • 一下飛機就覺得好冷,和台灣的反差真大...... 今年的聖地牙哥是直接跳過夏天嗎?!
  • 這次坐飛機的過程真是出奇得順利,連每次過美國海關時必定會因指紋不過而被請到小房間的情形都沒有耶~~ 也許是因為美國現在五根手指都要掃所以以前的紀錄重新刷清了吧!! 真Happy~~
  • 總覺得在過美國海關時被海關阿伯吃了豆腐...... 除了一直說我很漂亮 (基本上我帶個大眼鏡又12小時沒睡是能美到哪裡去??) 跟我哈啦一些有的沒的之外,別人在掃指紋時也沒見他特別做甚麼動作,怎麼輪到我時不但用手幫我擦手汗還在壓手印時將他的手壓在我的手上,感覺總是怪怪的..... 但是念在這次順利通關的份上就算了吧!!
  • 回到家果然發現家裡又亂到爆掉了!! 不過這次有心理準備所以沒有像以前一樣生氣。山姆大叔用兩大籃的臭衣服來迎接我這樣對嗎?! 更誇張的是廚房裡一個湯鍋被燒到焦底就算了,有必要把擦過溢出牛奶的抹布連洗都不洗就放在流理臺上嗎?! 很臭耶!! 結果最乾淨的地方竟然是書房...

IMG_8040[3]

就跟你們說我一回來就得從大小姐變回煮飯婆吧!!

5 則留言:

  1. 原來他跟我說2大籃30天份的衣服都是真的.....

    回覆刪除
  2. 這個程度... 比上次我回馬里蘭時我家教授製造的亂相好太多了,至少還看得見地板!(而且我才回去一週耶!)

    回覆刪除
  3. 你把Sam寵壞了,不然就是他用家中亂糟糟來表達希望你能早日回家(只要你回家,被你罵也好ㄚ) ^^

    回覆刪除
  4. ....... 這....如果我一忙起來...應該也會是被罵的那個Orz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