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吃....

我要懺悔... 原本說從台灣回來之後要節食減肥,但是在整理照片時,怎麼還是看到一堆食物的照片勒?!

首先是Island Style Cafe的Kaloko Moco,最下層鋪的是一片crêpe,配上夏威夷風的炒飯,疊上一大塊厚厚的漢堡肉,最後放上荷包蛋淋上醬汁,味道真是好的沒話說!!!

IMG 8080

後來那個週末因為感覺很久沒有出去活動,我和山姆大叔還跑到附近的Torrey Pines State Park去小小的hiking一下,結果走完一圈之後肚子就餓了,當下就決定去拜訪很久沒去的IHOP~~ 正餐吃完當然還要吃個鬆餅,所以下午走路消耗的熱量馬上就補回來還有找了吧......

IMG_8156 IMG_8157IMG_8158 IMG_8159

星期五下午的野餐菜色菜是最精彩的,有Jennifer做的越南三明治、蔥麵包、紅豆麵包,Nancy做的煎餃、蝦餅,Jya Jya做的飯糰,Claire帶的沙拉,Joy帶的水果,我做的有點不夠甜被山姆大叔嫌棄的綠豆湯,還有甜點、珍珠奶茶........鈴瑯滿目擺了整整一桌,連公園裡其他路人經過都忍不注看兩眼。

IMG_8192 IMG_8195IMG_8193 IMG_8197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沒拍到照片的小肥羊火鍋、Red Lobster、德國豬腳....,加州吃的選擇真得很多,難怪搬來這裡之後體重會一直增加啊...... 我真的有在運動!! 只是運動消耗的熱量好像永遠趕不上吃進去的熱量,真的只是在做心安的....

1 則留言:

  1. 哇哇哇....這麼多東西,真是看的眼花撩亂,光那個鬆餅,我想就不是hiking一圈可以解決的...運動的量要增加,才能吃更多阿..!!!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