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Memories

今天晚上為了找以前的照片, 和媽媽打開陳封多年的箱子. 看舊照片真是一件百感交及的事, 許多人事物都已經不再了.... 每次看到舊照片我總忍不住的想, 曾經, 我們是如此快樂的大家族.....

 

這次看到這些照片, 我發現我國小以前還蠻可愛的, 一到初中就破功了....真是聳到不行.....一直到高三之後才勉強能看....最上鏡頭的是Eliza, 她真是不論在那個時期都可愛到不行. 姊姊則是五官最沒變的一個, 真要說的話她大學時真的蠻美的, 之前也許是髮禁加牙套的關係也是有點小聳.....我們還找到爸媽第一次見面時拍的照片, 媽媽年輕時真的很美耶!!!我都差點認不出來, 爸爸則是土到不行, 我問媽怎麼會喜歡那麼聳的老爸, 她說當時所有阿姨也都說他土, 可是媽媽就覺得還好.....這算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老爸還通過了我的記憶考驗喔!! 問他他們第一次見面時媽媽穿啥他竟然答的出來耶!! 連媽戴什麼耳環他都記得, 可見那天他觀察媽媽很久喔!!! (Sam,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我穿啥衣服嗎?! 算了, 我自己都不記得.....) 我還找到第一及第二任家狗 Clever 的照片喔!! 還有所有表哥表姊的結婚照, 爸爸的博士畢業照, 好公公好婆與我們出遊的照片, 甚至還有外婆的照片, 好多好多回憶呢!!! 可惜我這裡沒有掃描器, 只好等我回去美國再掃囉!!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在一箱箱沉封的箱子裡......

 

 

2 則留言:

  1. Ha~ Please call me MISS PHOTOGENIC!~ ^^ I so wanna see those pictures too!

    回覆刪除
  2. 1.別感傷了 比起我妳還沒有那一堆堆需要銷毀的照片嘞  回憶總是會被更新的回憶帶走
     
     
    2.第一次 是  淡水魚人碼頭的那次  芝加哥植物園那次 還是正式交往Navy pier 那次 ? 每次我都還記得妳穿什麼 真的.
       那我又穿什麼呢?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