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6日 星期日

Wildseed Farms!!

幾個禮拜前美貞跟我說這陣子有一個很美的野花田可以去看看,就跟Samㄠ了好久想去玩,終於等到他專討完可以輕鬆一下而得以成行.

 

這個Wildseeds Farms離卡城約三個半小時車程, 剛開始一路上只見五顏六色的野花開在路旁,還不時見到牛馬在草原上散步,直到進入德州所謂的Hill Country後平坦的草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山巒起伏的丘陵地,肥沃的土壤也變成了粗糙的岩壁. 就在我們快要餓死之前忽然眼前一亮,一大片紅紅紫紫的花田出現在眼前,真的是美極了!!!

 

Wildseeds Farms是全美最大的野花田,他們種植這些野花並收集種子販賣,由於開花期間景色十分壯麗,老闆便開放給遊客參觀,酌收一點門票賺些外快. 當然你也可以來此挑選一些植物,要不是我們要開那麼遠回去我都想搬幾盆花回家.... 裡面還有賣些當地農產品及酒, Hill Country似乎也是德州的產酒地. 我們吃了好吃的桃子冰淇淋,還買了兩瓶酒贊助一下. 台灣也有不少觀光花田,但是我覺得並沒有這間管理的這麼好. 也許是台灣人實在太多,每到週末花大概就被破壞殆盡了,所以管理起來比較困難吧.....

 

之後我們繞到德國村中逛逛順便吃晚餐, 德國村之所以被稱為德州村是因為最早是由一群德國移民建村的. 我覺得村中並沒有很多德國特色,但是主街上有許多舊式建築及民俗店,還有德國食物可以品嚐. 我們當然不可免俗的吃了一餐,啤酒還不錯喝,Sam喝了半杯臉就紅了....我們還點了德國香腸,味道真的不一樣喔!!   

 

Wildseed Farms website: http://www.wildseedfarms.com/

2 則留言:

  1. Pia
    這地方真美 不知道在哪
    給我住址喔
    下次可以叫Jason他爸媽去買點花草回來種
    德州都穿短袖了  台灣還是穿長袖

    回覆刪除
  2. 風景好美喔!
    如果存夠旅費, 一定要和你"敘敘舊".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