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認錯 - 優克李林

我還清楚的記得,

第一次聽到優克李林這個名字,

是在張菲的節目上.

當時張菲及節目的來賓沒有一個人注意到這兩個剛出道的小毛頭,

而我想是基於禮貌張菲隨口叫他們兩人唱一小段,

得知他們要唱Eagles的歌時每個人都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

但是林志炫一開口,

每個人的臉上都出現了不可思議的表情,

連張菲的態度也有了180度的改變.

 

從那一天起,

我就深深的愛上優克李林的聲音,

甚至幸運的在大學時的一場群星演唱會中聽到他們的現場演唱.

還記得他們才許下要回惠蓀堂舉辦演唱會的承諾,

就聽到他們要解散的消息.

雖然林志炫還是有在出專輯,

但是那終究不再是優克李林了.

今天在網路上看見他們要最後一次一起開演唱會,

不自覺讓我想起這段往事,

也想起那首讓他們一舉成名的歌曲 - 認錯.

 

認錯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編曲:屠穎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故意讓妳傷心 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Repeat *,#,#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