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非洲菫終於又開花啦~~


跟著我從芝加哥流浪到德州的一棵非洲菫, 自從我買來時有開花之外, 好像就從來沒再開過花了, 只是一直給我長葉子, 施了花肥也沒有用..... 其實我已經對它心灰意冷了, 但是又捨不得丟棄, 我就把它丟在窗台上只是偶爾給它澆澆水, 也沒怎麼理它了, 沒想到前幾天竟然發現它發了幾個花苞, 真是超興奮的!!!!


其實我都已經不太記得它的花是長的什麼樣子了, 只記得好像是紫色的, 它的葉子都長到擠在一起了, 花苞還能從中間擠出來真是厲害啊!!!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它都在我們房間吹冷氣的關係所以長的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