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手機~

在經過幾番波折之後, 昨天我終於有了一隻屬於我自己的手機. 以前在工作時雖然也有一隻, 但是那是公司配的, 很少用來打私人的電話. 所以這應該算是第一隻專屬於我的手機吧!! Sam剛剛還笑我老土, 辦一隻心手機都這麼興奮, 哼哼!! 我就是老土嘛!!

我們還真是費了一番功夫才申請到這隻手機呢!! 當初會想要再申請一隻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要搬出宿舍到外面去住, 而與其申請新的電話還不如申請新的手機, 這樣還可以帶著走. 在確定我們要搬家之後, 我們就打電話去T-Mobile要把我們原來那一隻手機升級成Family Plan, 結果等了一個多禮拜新手機都還沒有寄到, 害我們又得打電話去問, 原來是他們的系統在upgrade, 造成我們的order卡在系統裡沒辦法完成. 因為他們的問題害我們前前後後一共打了四次電話, 還把我們從不同部門間踢來踢去外加長時間的on hold, 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真的很氣耶!! 最後一次打電話去時還跟我說他們目前也無法解決, 我們可以在等幾天不然就是要重新申請, 我就冷冷的跟他說那可以取消order嗎? 拜託, 我們已經等了三個多禮拜還要我多等幾天, 有沒有搞錯!!!

後來聽了美貞的建議才想到其實也可以用易付卡的手機, 因為我也不是那麼長打電話, 這樣也許會比較省錢. 然後我們都決定後, 就想說直接殺到店裡買好了免得又搞半天. 其實當初沒有直接到店裡upgrade的原因是因為上次我們去店裡時店員都愛理不理的印象不是很好, 加上透過網路和電話買plan的話有比較多種的免費電話可以選擇. 結果這次到店裡去也許是因為要拼業績, 他們的服務態度真是好太多了, 還說若是我們可以找到5個人來辦手機他就會幫我們付一個月的帳單. 拜託, 我們這麼沒人緣的人去哪裡生5個客戶給他啊!!

接待我們的那位小夥子為了業績當然拼命說服我們不要用易付卡的plan, 而當我們跟他抱怨我們打電話時遭遇的挫折時他馬上就說我們可以直接在店裡upgrade. Sam一聽馬上就放棄了易付卡的idea又要回到family plan, 我還偷偷的問他兩三次確定嗎不是要省錢嗎他還是執意要辦family plan, 既然財主都說沒問題了我當然也就沒啥意見啦!!

直接到店裡辦效率果然快多了, 前前後後不到半個小時新手機就辦好了還馬上可以用了, 下次有問題再也不要用打電話的了!!!! 不過在店裡辦唯一的缺點就是目前只有Motorola的RAZR是免費的手機機型, 其他的都要再加錢, 我看了一下比較便宜的那幾款其實功能和RAZR的都差不多所以就還是挑了RAZR那一款.

IMG_0628 IMG_0626 IMG_0624

因為我覺得RAZR實在比較像是男生的手機, 大小也比較適合男生的手掌, 雖然它是全新的還有攝影的功能, 我還是把它讓給Sam用了, 我則是用Sam舊的那隻Samsung. 我還蠻喜歡那隻Samsung的, 大小適中外型也還蠻好看的,  雖然沒有攝影功能不過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 我還是覺得手機可以打可以聽就好了. 這樣是不是很恐龍???

 IMG_06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