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天堂般的滋味 - Royce' 生巧克力

我知道這樣的標題很聳, 但是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這個Royce'生巧克力的滋味了.... 因為太好吃我只好先打斷台灣之行的介紹, 趕緊來和大家分享這個超好吃的巧克力!!

其實在去台灣的路上經過東京轉機時, 我就看到Royce'的專櫃了, 只是那時想說回程時還要再這裡等6小時, 所以就啥也沒買. 回到台灣後和亦純聊天, 她強力推薦這個牌子的巧克力, 叫我回去時一定要去買, 害我真的對它越來越好奇. 而當我又回到東京機場轉機時, 就真的跑到它的專櫃前研究了很久.... Royce'的產品有好多種,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又忘記亦純是跟我說要買哪一種巧克力, 所以最後我並沒有在樓上的專櫃買.

IMG_2032 IMG_2034

轉機6小時的壞處就是有很多時間讓你逛, 然後你就會一直想買東西. 我在這6個小時裡就一直對那個巧克力念念不忘, 等到到了候機室, 竟然還看見有一個賣紀念品的小攤子就在候機室裡, 而且還好死不死的又有賣這款生巧克力!! 就在這時我要搭的飛機的空服人員剛好走過去, 還特定停下來將這個巧克力讚美了一番, 這根本就是老天爺在叫我非買不可了,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買了兩盒回來. 其實這一盒並不會太貴, 20片的約$6.6美金, 因為這個生巧克力需要冷藏, 我還多花$1美金買了一個保冷袋.

IMG_2033 IMG_2050

我買了苦味及香檳口味的, 原本是想等到大家聚會時再拿出來吃, 但是天天看實在是忍不住了, 剛剛就偷吃了一塊, 吃了之後真的就愛上它了!!!! 怎麼說呢? 它並不像一般巧克力那樣硬硬的, 反而很柔很滑, 入口後巧克力的味道就會整個散發出來, 很濃郁, 但不會太甜, 而且一點也不會油膩. 雖然經過長途跋涉它上面灑的巧克力粉有點散掉了, 不像它網站上的照片那麼漂亮, 但是一點也不會影響它的味道呢!!! 以後去日本轉機, 我絕對不會錯過它的!! (各位我會盡量忍住, 留一盒在聚會時請大家吃~)

IMG_2067 IMG_2072

聽說在台北的Sogo BR4 和遠企 B2可以買得到, 強力推薦,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啊!!!!

--------------------------------------------------------------------------------------------------------------

順便一提, 轉機6小時我怎麼可能只買巧克力勒? 除了我本來就想買的防曬油及洗面乳之外, 另一樣我不小心買下去的產品是Yojiya的吸油面紙, 洗顏粉及海綿. 我以前也完全沒聽過這個牌子, 只是在機場它有試用的吸油面紙我覺得還不錯用, 所以就買了, 另外那個洗顏粉及海綿完全是抱個試試看的心態買的......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原來Yojiya (優佳雅) 是京都一間很有名的化妝品店, 而它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吸油面紙!! 難怪有點小貴..... 我還沒用它的洗顏粉, 不過評價似乎不錯, 而它的洗顏海棉, 似乎有一點麻煩, 還要放在冰箱裡冷藏, 不過聽說裡面有蒟蒻成分, 在機場的展示品摸起來冰冰滑滑的, 看起來質感很好, 這兩天就來用用看~~ (感謝令惠幫我翻譯使用方法~~)

 IMG_2056 IMG_2060

6 則留言:

  1. 你真厲害ㄝ~那格吸油面紙真的超有名的
    我的日本同學就是買了那個送我說~
     
    還有看來在東京轉機比在大阪好多了
    大阪機場的轉機候機室遜到不行阿...

    回覆刪除
  2. 這巧克力看來很好吃,七夕就叫老公去買這個吧!
     
    同事七月要去日本,看來知道可以託她買什麼了!!
    夏天的臉真的油的可以煎蛋了~~

    回覆刪除
  3. 這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喔~~~ 強力推薦啦!!
    啊那個吸油面紙也不錯, 它還有出含蘆薈成分的, 在機場就可以買到.
    那個洗顏粉也不錯用, 只是我覺得不需要買海綿, 倒是可以考慮買它的起泡網, 因為我到目前還無法打出很多泡沫.....

    回覆刪除
  4. 我說的是【薄片巧克力】啦~
    超好吃的!!
    看到你的網誌又讓我嘴巴癢癢癢了...
    幸好,大學學妹說她要去日本,
    她要幫我買.......真是個好人!!

    回覆刪除
  5. 是薄片的喔!!! 我那天就一直無法抉擇是哪一種的, 後來聽到空服員在討論這一個我才買的. 不過也非常好吃~~
    我下次再來試試看薄片的囉~

    回覆刪除
  6. Wan Moshou game, to (wow power leveling) site to buy the cheapest gold coins! To (wow gold) for the best Dailian upgrade!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