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Free GPS!!!!

上個禮拜我妹跟我說有這麼一個promotion, 就是去這個網站填表格申請一張Discover Miles卡, 審核通過, 完成開卡並至少消費一次, 就有機會得到一個免費的Garmin GPS.

其實我申請完後還有一點半信半疑的, 但是剛剛收到了他們寄來的e-mail, 說他們已經在process我的order了, 雖然可能要等上10個星期, 但是應該是真的會給我一台免費的Garmin nuvi 200 Portable GPS Navigator~~ 當然這不是最新的機型, 不過看review好像還可以, 對我們來說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各位有興趣的也來試試看吧~ http://www.mygpsoffer.com/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你妹夫申請這個卡被拒絕 傷心不已
    換我試試看好了~ XD

    回覆刪除
  2. 是喔!!
    他竟然被拒絕真可憐.....
    我也蠻驚訝山姆大叔竟然會通過的,
    因為他以前申請discover都被拒絕...
    可能是這一陣子他用我的副卡用很久的關係,
    所以才會通過吧...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