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The good old days.....

最近沒什麼太刺激的事發生, 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再整理舊照片, 用我們剛剛買到的超棒二手DVD Burner, 將佔位置的CD轉換成DVD.....

當然在整理的過程中都會忍不住把這些照片瀏覽一番, 短短的幾年發生的事還真不少, 大家的轉變也頗大的呢!! 特別是山姆大叔的身材...... 

self shot

這張照片是4年前拍的, 那時的山姆大叔真的是相當清秀啊!!!! 連他都很不能相信自己曾經這麼帥過...... 我決定要把這張照片變成山姆大叔的桌面, 讓他引以為鑑, 然後希望能激勵他減肥, 努力把肚子消下去......

3 則留言:

  1. 曾經 大家都有過曾經...
     
    (OS.  怎麼有一股菜味啊...看就知道是剛來美國的...)
     
    後面的車是剛來美國是老哥留給我的Dodge Neon 看似閃亮其實也是個錢坑  雖然修了幾次後最後被我賣掉了 不過還是挺懷念的

    回覆刪除

  2. 當我對照之前你放上的照片時
    再回過頭來看這一張
    山姆大叔....你看起來真的粉純樸清秀阿!!
    哈哈哈
    btw...我寄了張iu postcard給你們
    收倒留個訊息讓我知道一下....我有空都會來看你的部落格...寫的粉用心!!!!超讚的!
     
    vivian

    回覆刪除
  3. To Vivian,
    多謝你的postcard,
    我會每天勤拿信,
    收到後會跟你說低~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