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Garden Pleasures 購物包~

上個週末可說是手作週末, 因為已經把縫紉機搬出來了, 就乾脆一次把未完成的作品通通給它完成~

上次去Hobby Lobby時買了兩個購物包, 一個被我用來做給我姊的禮物, 另一個就決定用在我之前繡好一陣子的Garden Pleasures上囉! 當我看到這個包包時超興奮的, 因為它的紅邊和我所用繡線的顏色真是非常的搭~ 在和縫紉機掙扎了一陣子之後, 噹噹噹~~ 超可愛的購物包完成!!! 我昨天已經迫不及待低背著它出門了, 現在唯一的煩惱是不知道要放什麼才能把它塞滿.....

IMG_3089 IMG_3087

有沒有覺得這個布很眼熟? 是低, 那是被我荒廢很久的拼布小被剩下來的布, 我很喜歡這個花色, 所以就被我拿出來用了.... 很符合garden的感覺吧~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家的小神仙長大好多了喔~~ 而這5隻紅球是之前生好幾次的紅球媽媽唯一倖存的小紅球.... 有些還長不大....慘..... 至於超會生的孔雀雖然只生了兩三次, 幾乎2/3的小魚都活了下來, 現在正努力長大中, 不過怎麼看來看去都還是母魚比較多的感覺勒.......

IMG_3116 IMG_3146IMG_3117 IMG_3134

最近都是在po手作文, 大家一定看膩了吧.... (咦, 被發現我時間太多一直在做手工了嗎?) 沒關係, 這個週末我們終於要出門去了, 到時再給大家換換口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