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Wordle

昨天在別人的網站上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 叫做Wordle. 它可以把網站或文章中的字依照使用率製作成文字雲. 很可惜它並不支援中文, 所以這個部落格的文字雲長的是這樣....

wordle 4

我又用我現在正再翻譯的文章試了一次, 各位猜的出來這篇文章的主題是什麼嗎? (學姊, 拖很久我知道.... 我真的有在翻啦.......)

wordle 3

我的英文刺繡部落格則是長這樣..... 我想因為文章不夠多, 所以主題仍不夠明顯. 不過勉強還是可以看出那個部落格跟刺繡有關吧.....

wordle 2

像我一樣閒閒沒事做的人還可以嘗試不同的字型顏色排列等. 你的部落格中最常提到的又是什麼樣的主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