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The Final Stretch

奧運逐漸接近尾聲, 山姆大叔口試的大日子也逐漸接近, 終點線已近在眼前,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咬緊牙根, 一路衝刺這一段final stretch!!

為了替山姆大叔加油, 我就想說來做個tag給他吧!! 幸好TAMU的logo非常簡單, 把它轉成十字繡圖案並不困難.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one over one, 結果還算滿意, 圖案看起來很細緻, 難怪有那麼多人喜歡one over one的感覺.

IMG_2891 IMG_2899

這個tag是這兩個禮拜一邊看奧運一邊富貴手復發的狀況下完成的, 真可說是血淚交織的作品..... 特別是之前在看棒球轉播時手也停不下來, 藉此分散一下注意力, 免得緊張到心臟病發作.......

IMG_2886

背景裡的Aggie Ring是山姆大叔打算買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這對於Aggie畢業生來說似乎是一個至高無上的榮譽, 但是我覺得這應該只是他們學校搶錢的另一種方式吧! 山姆大叔已經把這張圖片直接當成桌面, 害我想要讓他忘記買的奸計無法得逞..... 隨著金價上漲這個戒指的價錢也節節高升, 不是Aggie畢業生的我實在看不出來這個戒指怎麼值得了這麼多錢啊....



  • Pattern: Reconfigured by PHT


  • Thread: DMC cotton floss


  • Fabric: 28ct antique white evenweave fabric by Charles Craft


  • Size: 1.5" x 1.5"


  • Completion Date: 08-21-2008

2 則留言:

  1. 恭喜啦~非常非常地恭喜
    像跑馬拉松一樣的辛苦~但終於終點在望了!
    加油!
    決定好博士後研究的地點了嗎?

    回覆刪除
  2. 嗯, 唸博士真的有像在跑馬拉松.
    博士後研究還沒想那麼多, 反正我們應該還會在這裡待到12月, 先把博士拿到再說吧~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