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Garden Pleasures

本來早該做完的, 不知為何竟然還是花了我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不過每次做這個Garden Pleasures時心情都會很愉快,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圖案, 因為結合了我最愛的gardening啊~~ 這也是我買的圖案中山姆大叔唯一覺得可愛的, 真是比我還挑剔啊......

IMG_2657

雖然繡完了, 我還是沒有決定要做成什麼成品. 本來想做成購物袋這樣就可以跟我一起去買菜, 但是山姆大叔一直強烈反對, 說這樣就會把它弄髒, 還要我用框裱起來就好.... 但是方型的相框真的不好找啊..... 所以就暫時把它放一邊, 等我找到相框或是有靈感再說吧!!

我發現白線真的很難配, 因為會和底色太相近.... 像蜜蜂的翅膀和白色的小花遠看就看不太出來, 不過這蜜蜂真的超可愛吧~~ 而我因為在訂購時沒有買它指定的手染線, 因此全部用DMC的線來取代. 我還把紅色的線換了, 它原本的線是暗紅色, 我換成比較亮的紅色, 效果也不錯呢!!

IMG_2663 IMG_2664

其實我這次還是有算錯格子的地方, 不過還好看不太出來... 單格的布真的難度比較高呢!! 下次來挑戰 linen 試試看!!

  • Pattern: Little House Needleworks "Garden Pleasures" 
  • Thread: DMC cotton floss
  • Fabric: 28ct antique white evenweave fabric by Charles Craft
  • Size: 5.5" x 6"
  • Completion Date: 08-01-2008
  • ---------------------------------------------------------------------------------------------------------------

    說到種花的樂趣, 今天去Michaels買到了我一直在找的可以放在窗台上的扁型花盆, 然後在店裡閒晃時又不小心看到可愛的木飾品, 就忍不住一起買回家, 把原本呆板的花盆裝飾一番, 結果還蠻可愛的呢~~

    IMG_2680 IMG_2679IMG_26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