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神仙魚之新天堂樂園

眼看著Amy送的神仙魚寶寶越長越大, 我們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再去買一個魚缸. 結果這個週末新來的孔雀又給我生了一窩小魚, 眼看舊缸有爆缸的危機, 我們終於還是去買了新缸..... 其實魚缸一點也不貴, 貴的是那個過濾器, 剛把卡刷下去時有給它小小的心痛一下, 但是為了小魚以後的福利著想, 我們還是忍痛買了.....

IMG_2633

結果心痛也只有痛那麼一下, 回到家把之前沒用到的裝飾品翻出來, 整一整又是一個漂亮的魚缸, 看到神仙和紅球快樂的在裡面游來游去, 心情就一整個好起來~

我發現我和山姆大叔常常都會不自覺的站在魚缸前面看著小魚游來游去, 這也許是我們放空的方式吧!! 現在我們可以一人看一缸, 不用搶了..... 之前才一個指甲大的神仙現在長大好多, 身上的斑紋也越來越明顯, 雄糾糾氣昂昂的在水中游來游去, 超神氣的!! 紅球一班的成員經過半年的努力有三隻也終於長大成人, 其他還有一些怎麼樣都長不大, 真氣餒.... (紅球四班因不明原因, 竟全軍覆末了....泣....)

IMG_2618

舊缸現在一半是孔雀成魚一半是小魚寶寶, 希望這些小小魚能平安的長大~~ 我發現目前為止看的出來的小魚都是母的耶!! 可是我比較想要公魚..... 看來得去找些貝殼丟進去....

IMG_2624 IMG_2631

算了一算, 目前家裡除了有這兩大缸的魚之外, 還有一小缸孔雀寶寶 (本來有兩缸, 被我併缸了...), 一小缸隔離缸 (紅球爸爸生病中....), 以及Jimmy寄養在我們家的一小缸魚, 照顧起來還真是蠻費神的, 不過看到小魚很快樂, 就會覺得很值得了~

2 則留言:

  1. 这么多美美的小鱼,看上去心旷神怡呀。。。
    我也希望多添男丁,哈哈,私心作祟呢,hoho。。。

    回覆刪除
  2. 我也希望他們快快長大, 才能分送大家啊~~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