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刺繡的樂趣

這幾天還是一直在進行我的十字繡, 雖然沒有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但是已經有小小的成癮現象, 熬夜刺繡不說, 連晚上作夢時都會夢到在刺繡..... 反觀我的拼布已經完全進入停工的狀況, 因為星期五大家來我們這裡吃飯, 我得把佔據餐桌的拼布工具及材料收拾乾淨, 從那天之後就懶得再拿出來, 看來又會被我冷凍一陣子了......

我倒是為我的十字繡又去增添了一項工具, 那就是支撐繡框的角架. 之前在買框時就想好要買角架了, 只是一直在等coupon (6折還是有差的啊!!), 加上又回台灣去一陣子, 所以才拖到現在才買. 買了之後果真覺得超好用的, 現在不再需要騰出一隻手支撐繡框, 而可以更輕鬆的雙手並用的刺繡了~ 其實這個繡框和角架的結構非常的簡單, 有工具的話自己做都沒問題喔!!! 不過價錢並不是太貴, 所以我就給Michael's賺了啦!!!

IMG_2244 copy

其實跟四天前比起來進度似乎沒有差很多, 可能是因為我都是晚上才做, 畢竟白天還是要整理家務及辦正事的啦!! 每天晚上我就是這樣坐在電腦桌前刺繡, 還可以順便陪山姆大叔唸書 (os: 是在監督吧....). 我想最慢最慢應該這個禮拜就可以完成了, 不過我一直在煩惱可以把它做成什麼成品, 畢竟每次都放相框的話家裡不久之後就會被相框淹沒, 而且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超有創意的, 我也想來試試看啊..... 各位有什麼好建議嗎?

最後來娛樂大家一下, 昨天山姆大叔看到我把裙子的形狀縫出來了, 竟然開玩笑的說要貼一張小叮噹的頭上去一定超好笑, 我說要貼也應該是Hello Kitty, 紅色的蝴蝶結比較配啦!! 我們就來欣賞一下Hello Kitty穿衣服的樣子吧!!

IMG_2244 kitty

咦?? 整個感覺 low 掉了嗎?? 總比後來山姆大叔又建議用國父的臉好吧......

3 則留言:

  1. 摘自"白目遺言": (老婆 的氣質) 都整個給它 low 掉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要給你拍拍手ㄋㄟ
    這麼厲害.....我認識的人不能說是包山包海,但是你真的是唯一會刺繡的~~~
    真是太太太厲害了~~~多才多藝~~~

    回覆刪除
  3. 這樣誇獎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我這還是小咖的啦, 其實外面多才多藝的人還是很多的....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