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Regents Pizzeria

在聖地牙哥住了快兩年,若不是有次聚會時佳佳訂了這家的Pizza當午餐,我想我也不會知道我們家附近會有這麼好吃的Pizza店吧!!!!又若不是剛好看到電視上在介紹紐約Pizza和芝加哥Pizza的節目,我想山姆大叔也不會想要去嚐試芝加哥Pizza吧!!!所以當上個周末山姆大叔跟我說他想吃Pizza時,我當然就帶他去這家Regents Pizzeria囉~~~ 結果第一次吃芝加哥Pizza的山姆大叔馬上就愛上了~~~ 我個人也覺得相當的道地呢!!!

芝加哥Pizza和紐約Pizza到底哪裡不同呢?基本上紐約Pizza是薄片的,而芝加哥Pizza就是Deep dish pizza,在將近兩吋深的烤盤中鋪上一層又一層的餡料。下面照片左邊的是薄片的紐約Pizza,右邊則是被我們吃到快光時才想到要拍照的芝加哥Pizza…… 但不論是紐約還是芝加哥style,Regents Pizzeria都做得非常好吃,不然也不會讓我們在一個星期之內去光顧了兩次~~~ (Sorry照片有點模糊,這是用手機照的......)

Picture 107 copy Picture 106 copy

這家店給的分量很實在,我手上拿的是一片的大小,還得折一半才容易handle。 不過Pizza還是不要吃太多,臉會圓的很快......

Picture 108 copy

小小的叮嚀,如果各位要外帶或外送的話最好提早半個到一個小時前打電話去,因為這間店生意真得很好,所有東西又是現做的會比較費時。我們真的有看到人在店禮等了半個小時才等到外帶的Pizza,在店裡吃就沒有這個問題,因為你可以點它已經做好的就不用等。又我們有點過它的Pasta,個人覺得沒甚麼特別的所以下次還是點Pizza就好。

Regents Pizzeria
4150 Regents Park Row #170
La Jolla, CA 92037

PH: 858-550-0406

Hours
Mon-Thu 11am-10pm
Fri 11am-11pm
Sat 12pm-11pm
Sun 12pm-10pm

2 則留言:

  1. 我居然沒有跟你介紹這家店哦, 它是我家在SD時的的愛店說, 我們Pizza都是吃它的 (因為就在我家). BTW, 妳們去吃過Phil's BBQ了沒? You must try their rib and onion rings. Best ever. Their chicken is also pretty good. (吞口水) - 阿妃

    回覆刪除
  2. Dear 阿妃,
    我們還沒吃過Phil's BBQ耶!!!!! 自從搬來加州後好像還沒吃到像樣的美式BBQ,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