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鮪魚三明治 Tuna Fish Sandwich~

我是吃這個鮪魚三明治長大的。每次我媽只要做這個我們家麵包就會消很快。這真的是一道簡單又快速的料理啊!!

IMG_3992 IMG_3984

材料:

  • 鮪魚罐頭(6 ounce)三罐,in water或in oil的都可以。將油或水瀝乾。
  • 蛋兩顆,煮熟切碎
  • 美奶滋一杯
  • 檸檬汁2茶匙
  • 洋蔥1/2杯(約3/4顆)切碎
  • 芹菜1/2杯切碎
  • 鹽1/4茶匙
  • 黑胡椒1/4茶匙

做法:
在一個大碗裡將所有的材料倒入混合均勻,嚐一下味道可依個人口味增加鹽及胡椒粉,放入冰箱冷藏就OK啦~~

其實這真是一個很隨興的料理,要不要加蛋、加芹菜、洋蔥多一點少一點都無所謂,反正加了美奶滋怎麼樣都好吃啦~~

2 則留言:

  1. 前一陣子有機會跟外國人一起到野外工作,
    午餐經常是三明治,不管是法國麵包或是吐司,
    裡頭夾蛋、夾火腿、夾蕃茄、夾蘋果,滋味都不錯,
    我很愛夾水果口味的,跟台味的飯糰比較起來口感就是新鮮。

    回覆刪除
  2. Dear趴趴牛,
    我也是在美國才愛上加小紅莓的三明治,好吃啊~~ 不過若是你問山姆大叔,他會跟你說他還是愛台式飯糰~~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