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聖誕節序幕

也許是因為從小在聖誕節時家裡都會有聖誕樹的關係, 每年聖誕節到時我總是會想要把家裡佈置一下. 因為現在這個apartment比較小, 沒有辦法放下一棵大聖誕樹 (對, 我就是覺得聖誕樹要越大越好.....), 所以只好折衷用我現有的聖誕吊飾加工一下沿著牆繞一圈, 馬上感覺就出來了!!! 本來我想買一個真的聖誕花圈掛在門上(因為我很喜歡松樹的味道), 但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喜歡的, 只好用假的了..... 不過這個花圈還蠻美的啦!!! 幾乎可以以假亂真了!!

 

上星期五和Sam連趕了兩場飯局, 中午是Sam的好朋友Brian的畢業典禮, 他真是一個又帥又有禮貌的好男生!! 他再過一個月就要去當兵了, 他說他會想去當兵是受了Sam很大的影響 (沒想到Sam也會有啟發人的時候啊!!). 他說在認識Sam之後他才知道世界這麼大, 因此希望自己去當兵後能夠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國家, 順便體驗不同的文化. 他弟弟也是軍人喔!! 他們家三兄弟都超帥的!! 我和Sam都覺得他哥哥長的很像Orlando Bloom呢!!

 

晚上我們則是去了Sam隔壁實驗室同學的party, 前兩天晚上Sam還被抓去幫忙包糖果和布置場地, 真是超可憐.... 不過那天還蠻好玩的, 和Sam的同學們聊的很高興, Sam還有點小醉, 一直講話講不停, 超好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