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Figure Skating 3

在花式滑冰女子組方面, 我最喜歡看的除了每位選手漂亮的服裝之外, 就是他們美妙的身姿了~ 自從關穎珊逐漸不敵新人而淡出之後, 每年似乎都有新高手出現. 一開始是美國的Sasha Cohen, 她在三四年前以她優美的表演初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看她溜冰就像在欣賞一齣芭蕾舞表演一樣!!! 但是她的表現非常不穩定, 因此成績時好時壞. 我想因為壓力的關係, 他今年完全沒參加任何競賽, 反而轉往演藝圈發展, 真的十分可惜. 她說她只是休息一年, 希望以後她能在回到溜冰場上!!! 

 

聽說 Sasha Cohen 所有表演用的服裝都是她自己設計的

 

這幾年日本好像突然之間出現了許多高手, 她們除了要與其他國家的選手競爭之外, 在日本國內的競爭也非常激烈. 不過我覺得許多日本的選手都是技術高超而已, 而日本"老將"  Fumie Suguri 村主章枝 (才26歲就被稱老真是殘酷...) 算是還不錯的了, 只可惜她也有逐漸被後輩追趕過去的趨勢.....


可愛的日本妹妹 Fumie Suguri

 

今年因為年齡不足而無法參加奧運比賽的 Mao Asada 淺田真央可說是最受人注目的新星吧!!! 只有16歲的她技術真是一流的, 美感也還可以, 就是看起來還很嫩, 不過我想假以時日她的表現只會越來越好.


稚氣未脫的 Mao Asada

 

今年非常吸引我的一位選手是南韓的 Yu-Na Kim 金妍兒, 她也只有16歲, 今年第一次進入 senior level 就拿下 Grand Prix Final 的冠軍, 真是超強的!!! 她也是南韓第一位在這個 level 得到獎牌的選手. 我非常喜歡她的表演, 手長腳長的她在冰上飛舞起來真的很美~ 她還這麼年輕將來一定不可限量, 很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這是她在 Grand Prix Final 的表演, 她帶傷上陣還能表現的這麼好, 真是很了不起!! 雖然完全聽不懂一旁的解說員在說什麼, 但是看了她的表演相信大家都會愛上她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lgHbHKifbIv=_lgHbHKifbI


優雅的金妍兒

 

p.s.: 今天是做貼圖練習, 還真是有點複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