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One Year Anniversary!!!!

一月一日除了是元旦之外, 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這個優點是某人永遠不能拿"忘記了"當成藉口, 但是我沒想到把國定假日當成紀念日也是有缺點的, 那就是想去慶祝的餐廳竟然不開門!!! 我前一天打了好多電話想訂位, 沒想到卡城稍微高級一點的餐廳都不開們, 這種事大概也只有在鄉下的卡城才會發生吧..... 所以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去全國連鎖的Outback Steakhouse 慶祝囉~ 

也許是因為六月才宴客完, 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已經結婚一年了. 想想這一年真的過的好快呢!! 從搬家, 回台灣訂婚, 公證, 到六月宴客, 又回到卡城, 似乎都才是昨天發生的事呢!! 我還記得去年我們是在台北101跨的年, 玩到完全忘記Sam住宿的師大教師會館有門禁, 因為手機也不通, 還讓江媽媽著急了一下.... 看完煙火後因為招不到車我們就一路走到松山車站, 等回到我家時都已經清晨三四點了, 睡不到幾個小時就得爬起來準備去法院公證..... 那天晚上在松山車站等火車時還接到Eliza從美國打來的電話, 她一劈頭就叫我江太太我還反應不過來以為是有人打錯電話了.... 這些記憶還歷歷在目呢!! 怎麼一年就過去了勒?!

親愛的老公, 雖然這一年來我們有時候還是有吵架冷戰的時候, 但是感謝你的包容和承讓, 在每次吵架過後都讓我有台階下. 以後還是要繼續包容下去喔!!! 和你在一起真的非常快樂, 愛你喔!!

 






2006年1月1日於台北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