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Video Test.....

試了好久還是沒辦法把Video直接貼在blog中.....

MSN推出了soapbox打算和you tube抗衡,

可能是因為才推出沒多久的關係所以影片選擇沒有you tube多,

而且還是沒辦法貼在MSN Space裡......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改的更好.

 

不過現在我至少可以上傳的影片檔,

這是Jane送我的企鵝糖果機,

在錄影時我又忘了不能直的錄..... 

 
Penguin
Penguin

 

p.s.: Eliza, 你覺不覺得我透過錄影的聲音和你很像?!

 

1 則留言:

  1. 有啦~聲音有像~但是好像你的聲音好聽一點~噗~
    最後還可以聽到"幾乎"偷笑的聲音  真好笑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