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二月三日~~

一轉眼又過了一年啦~~ 真的還不太能相信自己已進入三字頭的歲數了..... 因為上個禮拜才很低調的慶祝過Sam的生日, 所以我的生日大概也是會很低調的過吧..... 我想也不用指望Sam會給我什麼驚喜了, 唉.....

 

真不是我在說, 男生真的是不懂女性心理耶!! 雖然女生說不用送什麼禮物了, 並不表示說我們真的什麼都不想要,

不知道要送什麼就送花嘛!!! 再不然買一張卡片也好嘛!!! 真的是遲鈍耶!!

 

為了自我安慰只好來聽鄭中基的歌了, 自從這首歌出來後我就很喜歡, 當然是因為二月三日正好是我的生日啦~~ 說到鄭中基自從他發生飛機鬧事事件之後就不紅了, 真的很可惜, 因為他唱歌還蠻好聽的, 所以人越有名就要越謙遜, 不然一定會有報應.

 

嗯, 好像扯太遠了, anyway,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二月三日

演唱:鄭中基 作詞:陳少琪 作曲:鄭中基

如果沒有因為認識而相愛 就不會為了今天而喝采
如果沒有你的存在 這日子還有沒有題材
你說你是喜歡游泳的小孩 我說我是寂寞的大海
我們註定不只是好朋友 還要在餘生裡互相依賴

願望就在飄蕩多年以後 把我的心留在你的眼眸
願望就在二月三日你的生辰 向全世界宣佈 妳是我的皇后

你說今天不要吻妳這麼久 免得失去再吻的理由
我說我願意在你的臉上 花一輩子時間去漫遊

3 則留言:

  1. 花   花花  花
        花   花花花  花
       花     花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花
       花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花
              花

    回覆刪除
  2. 老姊生日快樂~~~~~拉拉拉~~~~

    回覆刪除
  3. 學長真是一點誠意都沒有...
    居然就用電腦花.....
    遲到的生日快樂再說一次:)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