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Margarita on the Rocks

昨晚Sam回家後跟我說他的朋友Adriana晚上10點約我們出去Party, 基本上我是那種天一黑就不太想出門的人, 但是他已經答應人家了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了. 由於Sam自己事先也搞不清楚我們到底要去哪裡, 加上我當時不太甘願, 因此我只是隨便穿了一件毛衣加平底鞋就出門了. 事後證明這實在是一大失策, 因為原來我們是要去一間名叫Magatita on the Rocks的night club..... 說真的, 要不是有熟門路的人帶我們來, 我們根本不會知道原來這個店是一間night club, 從外表真的完全看不出來.....

 

要知道本人實在是沒什麼夜生活經驗的人, 我想我長這麼大這好像是我第三次到night club吧!!之前兩次都是在雪城時和我們那群Syracuse Gang去的, 因此我剛進到店裡時感覺上蠻彆扭的, 連點飲料都不知道要點什麼, 只好點了最普通的Margarita.....

 

好像凡是夜店每一個晚上都會有一個主題, 而這一晚的主題是Salsa Night. 這對帶我們來的Adriana完全沒問題 (因為他是墨西哥人, Salsa簡直是他們的國舞....), 但是對實在不會跳舞的我來說還蠻頭大的. 剛到時因為還再等其他人所以有一段時間真是非常尷尬, 大家只是坐在那裡猛喝飲料..... 過了好一陣子DJ終於放了一些其他的舞曲, 我們就被Adriana抓下去一起跳舞了.

 

要知道在舞池跳舞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潛意識的會覺得人們在嘲笑我笨拙的舞姿 (嗯, 難怪大家事先要喝酒, 喝醉了就不會想這麼多了),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扭, 沒辦法, 天生就沒屁股, 不像他們外國人身材超好, 超會扭的!!!!像我們旁邊有兩個穿著火辣的女生跳的非常入迷, 果然馬上就有兩個男生來問能不能加入她們, 可惜那兩個女生其實是有男伴的, 那兩個男生只好摸摸鼻子走人了. 而就在Sam去上洗手間的空檔 (算你狠, 竟然用尿遁的) 有一個男生也跑來問身材火辣的Adriana能不能和她跳舞, 她也果真身經百戰經驗豐富, 馬上用打太極拳的方式說她可以跟"大家"一起跳, 真是超厲害的, 馬上給她學起來!! (嗯....不過我恐怕是沒機會用到了....)

 

說真的,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跳沒兩下就覺得很累耶!! 而且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去夜店跳舞時都穿的那麼涼快了, 除了可以吸引人家的注意之外, 它還是有實質的功用的. 因為跳舞加上酒精的作用很快就會覺得很熱, 我那時就很後悔為什麼要穿毛衣, 都是Sam的錯啦!! 沒事先搞清楚我們到底是要去哪裡, 害我連高跟鞋也沒穿出來. (For some reason, 穿高跟鞋跳舞真的比較容易耶!!我記得以前Vivian說過鞋跟越高越好跳, 原來是真的有些道理的!!)

 

我後來還認識了一種新飲料, 有一個非常火辣的名字叫做 "Sex on the Beach", 真的超好喝的, 這是以Vodka和桃子口味的杜松子酒為底的調酒, 因為還加了蔓越梅汁和柳橙汁等果汁所以很甜, 完全喝不出來有酒精味. 下次再去night club時就多一種飲料可以點了.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沒有辣妹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都是Sam的錯, 要怪就怪他吧!!!), 如果Adriana沒有被我笨拙的舞姿嚇到, 那也許她下次找我們時我再拍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