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Mordeth13

第一次聽到Mordeth這個名字是從Sam的朋友Brian那裡聽來的. 他那時只是跟我們說這個住在台灣的外國人很喜歡騎機車, 還把一台錄影機黏在他的安全帽上做紀錄, 並把他錄到的影像上傳到You Tube上跟大家分享. 當時我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而上個週末無意間在You Tube上看到他的連結, 才想起這段對話. 沒想到他的錄影紀錄還非常受到歡迎, 觀看他網站的人數達四萬人之多. 我稍微看了一下他的自我介紹, 原來他是在台灣的補習班教英文, 最愛機車和狗狗. 不過我還沒來得及觀看他的任何錄影紀錄, 他的網頁就被You Tube關閉了.......

 

根據支持他的人的描述我才知道, 好像是他在他的錄影帶中批評了某家大廠商 (因為他訂了東西卻沒收到的樣子), 那家廠商就對You Tube抗議並要他們將他的網頁關閉. 根據Mordeth的支持者的說法, Mordeth並未收到You Tube的任何警告或是要求他將那個爭議的錄影帶拿掉, 就直接把他的網站關閉了. 因此他在那上面的兩百多個錄影紀錄也全部不見了.....他的支持者當然把You Tube罵個半死啦!!! 不過也給他不錯的建議移師到LiveVideo.com東山再起.

 

他在LiveVideo的網頁才沒開張多久點月的次數就破萬了, 由此可見他真的很受歡迎~~ 我對於他騎機車自言自語的紀錄並不是有太大的興趣啦!! 不過看到熟悉的街景還蠻有意思的. 倒是從他其他的紀錄中覺得他真是蠻爆笑的, 很難想像他是一位32歲的英文老師......

 

底下這段影片是我個人覺得最好笑的影片, 還是直接連到LiveVideo.com速度比較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