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好久不見 - 張學友

歌神終於又出新專輯啦!

雖然他在這張專輯中嘗試了許多不同的曲風,

我還是最喜歡他的抒情歌... 


好久不見 - 張學友
作曲:易桀齊   填詞:易桀齊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曾經我打聽過   你最近的生活
忙碌工作之餘是否有運動

今天和昨日不同   我不在你身旁
不甘寂寞的你是不是很難過

至於我過的
還不錯 不如以前瘋
那一家迪斯可我再也沒去過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我希望是一片雲朵
飄到你的天空
安安靜靜地望著你是否快樂

只能這樣了
不打擾 你平靜生活
親愛的我在這兒祝你平安喜樂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1 則留言:

  1. 張學友出新專輯了耶!
    太喜歡他的歌聲, 很有感情呢!
    真高興我們是同好~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