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我真的很帶賽....

真的覺得我很帶賽, 平常都沒在用車的我難得用一次車就被條杯杯攔下來, 真的很衰.....

 

這次被攔下來的原因是我貼在擋風玻璃上的行照過期了, 其實我二月底就去更新了只是因為舊的貼紙撕不下來我才沒當場換新, 後來我一直沒用車又一直提醒平時在用車的Sam要記得換, 他也一直忘記換. 今天因為我要去買菜所以先載Sam去學校, 在回程時看見行照沒換才剛想說等一下回家就換, 就那麼好死不死的在等紅燈時剛好有一輛警車停在我隔壁車道, 然後他又不知用什麼方法可以看見我擋風玻璃上的行照, 結果我就這樣被攔了...... 還好我有把已經辦好的行照給他看, 跟他解釋是因為我貼紙撕不下來, 他就只給了我一張warning,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真的很氣耶!!! 為什麼平常在開車的人都沒事我難得用一次車就被攔啊!! 當然Sam後來又被我唸了一頓因為之前提醒他很多次結果他都沒換......

 

我覺得可能是剛好學校在放春假所以車子本來就比較少, 加上最近條杯杯在做業績, 因為他攔完我後我們在等紅綠燈準備右轉時, 又有另一輛車停在我隔壁車道, 他一看沒車就直接右轉了, 雖然在美國是可以紅燈右轉的, 但是可能是因為他是從左線道轉, 所以他一轉出去本來在我後面的警車就馬上跟上去把他攔下來了. 我覺得那個人也蠻蠢的, 明明看到警察在那邊還不耐心點等紅燈, 果然就被攔了吧!!

 

總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凡事還是要自己來比較保險, 叫你老公幫你做是靠不住的, 特別是自己又特別帶賽的時候.... 就這樣!

3 則留言:

  1. 這叫幫夫運啦 一點也不帶賽的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Sam在找理由,^^
    好久沒來看網誌了,今天突然翻到我的最愛中的連結,
    發現網誌內容真是豐富且有趣,版面有一股自然的味道。

    回覆刪除
  3. 哎呀!!
    好久不見!!
    這只是讓我碎碎唸的地方啦!!
    倒是你常常跑東跑西讓我很羨慕呢!!
    台灣應該快被你走透透了吧!!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