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吃吃喝喝星期五~

星期五晚上Amy請我們去他們家吃飯, 聽說他們買了最近非常風行的Wii還有四支搖桿讓大家玩, 讓我終於有機會親自體驗 Wii 的魅力.

 

那天除了我們之外, 還有美貞一家, 劉同學和他妹妹, 及兩位學弟. 說起來世界真的是很小, 因為這次聚餐的各位好像多多少少都有一些關係. 像美貞是我的大學同學, 而Amy則是美貞的台大研究所同學, 而Amy又是Sam修統計課的同學, 最厲害的就是Amy的男友John先生竟然又是我高中同學Year的大學同學, 真的實在太巧了~ 因此那天Sam提到我前一天才跟他說要從芝加哥搬下來, 隔天他去上課時Amy馬上就問他說我是不是要搬下去了把Sam下了一大跳, 然後就發現原來大家都是有關係的, 真的很神奇.

 

言歸正傳, 話說星期五晚上我們一到Amy家就看見John先生非常賢慧的在廚房裡大展廚藝, 當天晚上他一人獨做了六樣菜真的非常厲害, 讓我真的是感到非常汗顏...... 有趣的是大家似乎非常有默契的都煮了魚, 像John煮了味噌魚, 劉同學烤了鮭魚, 而我帶了紅燒吳郭魚, 還好口味都不一樣就是了~ 那天的晚餐真的是超豐盛的說!!!


 

當然飯後的娛樂是絕對不能少的, 這時重點戲的Wii就出籠了~ Wii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電動能做到這種程度也是蠻了不起的!! 我想以前在卡通上看到人們在家裡吹冷氣在虛擬環境中做運動的情景真的是有可能發生的, 像現在光是玩Wii就蠻累的, 可憐的John先生還每種遊戲都示範給我們看, 真的是辛苦了!! 那天最開心的大概就是Sam吧!! 吃最多就算了玩得也很多, 不過聲稱第一次玩Wii的他怎麼好像還蠻厲害的, Sam, 你之前晚上說是去做實驗其實是不是都偷跑去別人家玩 Wii啦?!


我又忘了不能直著錄.....各位忍耐一下吧....


 http://images.soapbox.msn.com/flash/soapbox1_1.swf Sam非常努力的想要Catch up....姿勢真是非常生硬啊!!
Video: wii demo 2

 

來Amy和John家除了有吃有玩之外, 還可看見許多有趣的東西. 唸園藝和生物系出身的他們家裡有好多魚缸, 裡面有好多漂亮的魚和水草, 我們家第一代的孔雀魚就是他們給的, 可是平平都是一樣在養, 他們家的魚和水草就是可以養的很棒, 不像我的水草都快死光光了, 第二代的魚也沒他們的漂亮.....


 

由於Amy之前的主題是在研究蘭花, 因此他家的窗台前還有好多他自己栽培的蘭花苗, 真是超厲害的!! 平平是園藝系的怎麼差那麼多..... 


 

除了魚和蘭花之外還有他們在學校抓到的青蛙, 真的超可愛的啦!! 整隻都是青綠色的, John還幫他們佈置了一個可愛的家, 超幸福的~~ 真不知他們是怎麼找到那些青蛙的, 我怎麼找都只找到賴蛤蟆啊!!


 

總之, Amy他們家真的是什麼都有啊~ 就像Sam說的, 下次再有卡崔那的話就知道要去誰家逃難了~

2 則留言:

  1. Wii很好玩齁
    我玩完網球和保齡球後
    右手臂完全廢掉兩天
    抬都抬不起來
    這叫post-Wii syndrome....

    回覆刪除
  2. 還有補充一下
    我在Wii的世界裡還蠻會打球的ㄝ
    哈哈~ 跟現實生活真是完全相反阿......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