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山姆大叔之黑色星期五.....

星期五那天山姆大叔一臉帶賽的回來, 進門第一句話就是"你不要罵我喔!!" (我有這麼兇嗎?!) 我心裡在想"他該不會又把我的車撞凹了吧?!" 結果原來是他非常倒楣的在學校收到一張罰單.... 其實如果這張罰單是山姆大叔自己該罰也就算了, 就是因為它其實是一連串倒楣的事加在一起所造成的結果, 而且還是因為做好事還被罰讓他覺得非常嘔, 連我都覺得他真的非常衰.....

 

要說明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我首先必須先跟各位說明TAMU有一個非常不合理的停車制度, 那就是即使你已經一年花了好幾百塊買了學校的停車証, 當Football Season開始時只要那個週六是在TAMU打, 不論你是在上課考試還是在做實驗, 都得在星期五下午五點之前停下手邊的工作去把車子移開, 不然就會被開罰單. 至於為什麼要把車子移開呢? 因為那天晚上會有一群開RV的瘋子球迷來這邊佔位子, 好在隔天球賽開打時能在停車場烤肉..... 很無聊吧!! 所以像山姆大叔這種認真的學生想留久一點做實驗或是星期六想來趕工做活都不能停車喔!!! 而且學校已經收了這些可憐的學生的錢還不讓他們停車就算了, 他們還要跟來看球賽的人收停車費喔!!! 真的是吸金大學耶!!! 學校不是應該以學生為重嗎? 明明有球賽時也還是有那麼多空車位為什麼不能開放一區讓他們停車啊!!! 吼!! 每次講每次都很生氣!!! 我又不是他們的學生干我什麼事啊!!

 

言歸正傳啦!! 話說從星期五早上山姆大叔就諸事不順, 先是他一向拿手從未出錯過的實驗結果並不好, 價值$500的實驗就這樣泡湯了, 讓他覺得非常鬱卒, 連吃午餐時還一直一個人在反省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恍恍惚惚地回到他們的大樓, 卻發現因為有火災大家都被趕到外面進不去, 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他們實驗室發生火災.... 原來是隔壁實驗室的同學借他們的實驗室做實驗時不小心把儀器燒掉, 而認真的救火隊當然就馬上趕到現場滅火. 因為山姆大叔還有課, 在上課前他還有忽然想到要移車的事, 但他想說反正上完下午的課才三點多, 再怎麼樣他也應該在五點以前就可以回家了吧. 沒想到他們實驗室的那場火災造成的傷害雖不大, 倒是滅火器噴得到處都是一層白粉, 非常難以整理. 雖然這是隔壁實驗室的人的錯, 山姆大叔下課後還是很好心的留下來幫大家清理善後, 結果清著清著他就忘記要移車這件事了. 根據山姆大叔的說法, 其實清完後也還不到5點, 但是就在他背起書包要回家時, 隔壁實驗室的老師剛好買了飲料來請大家喝慰問大家的辛勞, 他就不好意思先跑掉, 結果當一切都結束時就超過了移車的時間, 最後還是狠狠的被學校剝削了85塊錢.....

 

山姆大叔真的down了很久, 一整個晚上都一臉鬱卒, 連帶的害我也非常down.... 沒想到星期六我們又收到一個晴天霹靂, 那就是江媽媽本來特地從台灣寄了45個月餅來給我們過中秋節時可以應應景請大家吃, 結果包裹寄到時竟然是空的!!!! 是的!! 我們的月餅被海關沒收了...... 超難過的!!! 他們是說因為裡面有蛋黃所以被沒收, 我都不知道連蛋黃都不行啊!! 上次江媽媽也有寄蛋黃酥給我們結果都沒事, 沒想到這次就不行了, 真的很衰..... 看到那個空箱子我們真的是down到谷底, 山姆大叔可能因為受到刺激太深, 整個下午都一反常態的非常認真的在寫paper.....

 

就在我們都down到不行的時候, 沒想到是超級星光大道讓我們又活了過來, 是的, 我最近除了在拼哈利波特之外還在迷超級星光大道, 山姆大叔也不幸淪陷, 之前還都會問我要不要看星光大道..... Anyway, 今晚要不是有星光大道, 我想我們大概還會再繼續down下去吧...... 希望這兩天我們已經把一年的塞運的用完了, 應該來去給他買樂透, 說不定會中大獎!!!!! 

6 則留言:

  1. 忍不住安慰你一下,
    但要講什麼安慰的話呢?????
     
    咦~你們居然看得到超級星光大道哦?
    我在台灣都忙得沒時間看ㄟ.
     
    嗯,真的是很無聊又沒用的安慰 .......

    回覆刪除
  2. 你月餅幫我們多吃一點我們就很安慰了啦.....
     
    現在網路真的很厲害, 很多節目都可以在網路上看到了說~~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慘...。把賽運分一點給我好了,這邊也有人需要認真寫報告。--- 寄安慰卡給你,地址來~~。

    回覆刪除
  4. 大魔王要寄可愛的手繪漫畫卡片給我嗎?
    馬上把地址e-mail給你~~

    回覆刪除
  5. 你們應可以找學校律師的...
     
    我還是學生時, one time 被警察伯伯連開三張罰單喔!!
     
    超速 + 車註策地址未改 + 駕照地址未改 =  總共 USD$ 375 !!!
     
    學校律師大減價, 變成我只需付 USD $15 喔 !!!
    把罰兩點.... 也減沒了.
     
    讓我覺得, 我學費總算沒白繳.

    回覆刪除
  6. 挖!!! 你們那裏的條伯伯真是有夠狠的!!!!
     
    我有叫山姆大叔去appeal, 但是他那時down到不想再管這件事所以他就乖乖付錢了....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