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可惡的蚊子!!!!

 相信大家都有被蚊子叮的經驗吧!! 不曉得各位最討厭被叮到的部位是哪裡呢? 我最恨蚊子叮到我的眼皮了, 那真是一個非常尷尬的部位, 因為被叮到後會腫起來非常醜, 想藏都藏不住, 而且又不太能擦藥, 因為怕會刺激到眼睛.....

 

我非常幸運地, 在今天早上起床後發現我的左眼皮被叮了一個包, 實在是非常生氣!!! 眼睛已經夠小了, 現在腫起來就快看不見了, 氣耶!!! 真是醜死了, 我又是那種被咬了之後要很久才會消下去的體質, 真的很塞耶!!! 在他消下去之前都要躲在家裡不敢出門了啦!!

 

塞!!塞!!塞!!

7 則留言:

  1. 你不提的話我還以為美國沒有蚊子咧--突然想起你是那種很容易被咬的體質在宿舍也一天到晚被咬...

    回覆刪除
  2. 對啊!!!
    平平是睡在同一張床上位什麼山姆大叔卻一點事都沒有?!
    真是不公平....

    回覆刪除
  3. 你的血是太鹹的吧??
     
    肉吃太多了喔...
     
    我也以為美國沒有蚊子呢 !!

    回覆刪除
  4. 出門戴墨鏡就沒人認啦....

    回覆刪除
  5. 山姆大叔吃肉吃的比我多吧.....蚊子就是比較喜歡我啊!!!
     
    美國當然有蚊子啦~ 不然他們怎麼會對蚊子傳播的West Nile Virus這麼恐懼哩!!

    回覆刪除
  6. 學姐,你沒放一張被蚊子咬到眼睛的照片上來看看。
    分享一個被蚊子咬後的密技,用手把被咬的地方大力壓著,那個地方就會消下去了,
    小偏方,不過真的有效喔!

    回覆刪除
  7. 被咬之後醜死了, 還是不要放照片來嚇人.....
    謝謝學弟的小偏方, 下次被咬時就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