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小魚渡假中心~

因為我們的apartment下星期有人要來清點每一棟公寓的東西 (又是住公寓討人厭的地方, 隨時都有人來抽檢...), 同是住在這裡的Amy和John因為家裡有好幾個魚缸, 怕被來檢查的人說話, 所以就把一缸的魚暫時放到我家的魚缸來住一星期. 反正搬來這裡後我養的魚都死的差不多了, 能讓我的魚缸恢復一點生氣我當然很高興囉~

 IMG_1043

下午Amy和John一把他們的魚放到我的魚缸裡, 整個魚缸馬上就活了起來, 連我那隻平時只喜歡躲在石頭下吸盤魚也跑了出來, 在魚缸底游來游去~ 魚缸裡果然還是要有魚才生動啊!!! 雖然牠們只是來住短短的幾天, 但就當作是來渡假的吧~ 只希望牠們不會跟我之前的魚一樣無緣無故死去, 這樣就太對不起Amy和John啦!!

2 則留言:

  1. 我就說嘛, 原本沒啥魚....
     
    有粉紅的魚ㄝ !!
     
    右邊的水藻比較漂亮喔 !
     
    弄得蠻亮麗的...10 gallons?

    回覆刪除
  2. 右邊的水草是假的, 所以比較漂亮.....  =.=
    魚缸還是要有魚才美啊~~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