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有驚無險

今天一早就被山姆大叔叫醒, 因為他跟我說車子發不動....... 本來還在渾沌狀態的我馬上就給他清醒了, 因為若是車子有大問題明天我們就不能去開車去機場, 阿我已經付款的airport parking就報銷了......

 

還好老姊教了我一招打電話去修車廠請他們來幫忙, 加上我家附近不到5分鐘就有一家修車廠, 所以馬上就有人來幫忙看問題在哪了. 結果就是我車子電池的壽命已到, 加上天氣突然陡降它就壽終正寢了..... 花了一百多塊終於把問題解決, 希望明天一大清早出發時不會再有塞事發生.

 

其實想想這事也不算太塞, 至少是在今天發生而不是明天一早要出發時才求助無門. 也許這次是老天爺讓這事提早發生, 好讓我們有個平安順利的旅程回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