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It's So Great to be Back Home!!!!

經過將近20小時要人命的飛行, 一接觸到台灣潮濕溫暖的空氣, 就知道終於又回到家了. 11號晚上就沒睡的我在整個旅程中都很high, 也不知道是在high, 還是因為UA實在太難坐了所以一整個就是睡不著還好這次有Year和山姆大叔作伴, 不像以前都孤家寡人坐飛機又沒艷遇真的很無趣. 不過直飛的飛機實在太久了, 以後還是買在日本轉機的好了, 中間還可以下來逛逛運動一下 (真的不是因為我想逛免稅商店喔~)

 

偶爾有空想用電腦山姆大叔卻忘了把電源線帶回高雄, 害我好一陣子都沒辦法上網... 不過回來高雄之後每天都給它忙到不行, 總覺得不太像是在渡假..... 非常值得欣慰的是見到了許多久未碰面的好友, 還有就是吃了超多好吃的美食, 才回來一個禮拜就一整個胖了不少啊....

 

等我回美國再把照片好好整理一下, 現在先放一些好吃的讓在美國吃不到的各位流一下口水吧!! 我會幫大家多吃一些的~~~ HA!!!

 

 

1 則留言:

  1. 記得要把 好吃的 有名的 全部列出來喔..
     
    我明年帶我老婆回台灣 就知道要去哪裡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