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雨天裡的紅雀

今天在洗碗時發現對面的盆栽上停了一隻紅雀, 趕緊丟下碗去找相機. 其實紅雀在這裡還蠻常見的, 只是每次發現時牠們不是躲在高高的樹上就是一轉眼就飛走了, 很難捕捉到牠們的身影. 今天終於讓我逮到機會拍到一隻漂亮的紅雀啦!! 可惜的是今天天氣不好, 加上距離有一點小遠, 所以沒辦法拍的更清楚....

IMG_0364 copy IMG_0363 copy

總覺得今年的冬天特別長, 最近天氣總是忽冷忽熱的, 又三不五時下大雷雨, 實在有夠討厭的.... 不過看了氣象應該明天過後就會放晴了, 溫度更是直直上升到80度, 春天終於要來了嗎? 應該是的, 因為我的鼻子又開始癢了....

2 則留言:

  1. 學姐你也喜歡拍小鳥嗎?
    美國的紅雀不知道在台灣的圖鑑上翻不翻的到,
    晚上回家看看。

    回覆刪除
  2. 我還蠻喜歡賞鳥的, 或者應該說我很喜歡鳥類色彩斑斕的羽毛~
    只可惜我的陽春數位相機無法更準確的捉住他們的身影啊!!!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