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紅球二班出世!!

離上一批紅球一班出生才一個多月, 我家那隻由死亡邊緣活過來的紅球媽媽, 昨天晚上在大家在我們家吃吃喝喝的時候, 偷偷的又生了第二班出來......

IMG_0449

昨天下午我就覺得紅球媽媽的肚子又大的不像話, 所以就把牠又隔離了出來, 果然就又生了吧!! 我算了一下這次大約有17隻左右. 雖然又有小魚很開心, 但是牠生的速度也未免太快了一點, 連一班都還沒長大啊!!! 照這個速度下去我們都可以紅球專賣店了啊!!!

這是一班的小魚, 經過一個月真的長大很多, 應該再過一陣子就可以移到大缸裡去了.

IMG_0380

其實Amy給我們的孔雀媽媽肚子也頗大的, 應該再過一陣子也會生出一堆血滴子集團來 (沒錯, 我就是星光大道看太多了....).

IMG_0531

連紅球都已經生第二批了, 我都還沒有動靜是怎樣?! 山姆大叔我們要加油, 怎麼可以輸給紅球勒!!!! 下個月開始天天都去買生猛海鮮給你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