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公主徹夜未眠....

昨天晚上明明頭痛個半死又超想睡的, 但是竟然怎麼樣都睡不著..... 想了半天, 應該是下午那一杯百事可樂惹的禍吧!! 實在有夠誇張, 難道真的是太久沒喝含咖啡因的飲料了嗎?!

失眠的結論就是:

  1. 半夜三點以後的電視非常難看, 都是購物廣告, 我一共發現了三種新產品....
  2. 我們社區有瘋子, 竟然半夜三點在打籃球, 是要當國手喔?! 我家離籃球場有一點距離都聽的非常清楚了, 那住在籃球場對面的住戶不就會被吵死了?
  3. 山姆大叔真的很幸福, 天塌下來都不會醒過來. 我一直鬧他他都照睡不誤, 實在太強了.....

最後托書本的福我終於在四點睡著了, 以後不敢在下午喝可樂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