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I-Buffet and Variety Show - 表演篇

接下來就是看表演的時間啦!!! 我個人覺得因為節目間的銜接有一點拖到, 所以整場看下來會覺得有一點長, 加上座位不是很夠, 很多人都得在門邊和走廊上看, 最糟糕的就是在表演的時候一堆人走來走去拿東西吃非常礙眼, 然後台下講話的聲音實在有夠大的...... 不過能夠看到各國色彩豐富華麗的服裝, 還算蠻具娛樂性的表演也還不錯啦!!! 可以看的出來他們有花心思去準備這場表演, 精神可嘉啦!!

因為在拍照時表演的人都在動, 我坐的又有點遠, 所以很難抓到好照片, 先跟大家說sorry. 畢竟不是單眼相機啊.......

這次有參加表演的國家依序是:


  • 印度 - 超愛他們的整體服裝, 表演的也非常的精采, 每一個動作都像是從印度古畫中擷取出來的一樣, 很有味道呢!!! 

IMG_0206 IMG_0208




  • 巴拿馬 - 這是解說的最為詳盡的表演, 他們的頭飾真的超美的!!! 我有近看看到, 手工之精細真的非常驚人, 根據他們的解說, 這種頭飾稱做Tembleques, 傳統上這些頭飾都是用魚骨和珍珠做的, 而他們身上的金鍊子也全部是真金的, 衣服上的繡花也全是手工的, 因此一件傳統服裝的價值真的是非常的昂貴.

IMG_0214 IMG_0212


  • 韓國 - 這個表演團全都是阿公阿媽組成的, 聽說是遠從休士頓請來, 一共有三段表演, 敲鑼打鼓的真是非常之熱鬧~

IMG_0229 IMG_0233


  • 伊朗 - 這又是一段出乎意料之外好聽的演奏, 這三種伊朗的傳統樂器一個很像二胡之類的弦樂器, 一個很像是揚琴一樣的敲擊弦樂, 另一個就是那個大鼓. 伊朗的音樂真的很有異國的風味呢~




  • 孟加拉共合國 - 這個國家因為在印度隔壁, 所以服裝和印度的很像, 連音樂和舞蹈都很有寶萊塢(bollywood)的感覺, 特別是接在伊朗的表演之後, 整個就是俗ㄆ一ㄚ\  ㄆ一ㄚ\ 啊!!!

IMG_0247


  • ?? - 這個國家我不是很確定, 但是根據他們的長相, 服裝樂器我覺得應該是哈薩克. 真是相當華麗的外套呢!!!

IMG_0250


  • 菲律賓 - 這個表演應該是所有的表演中最具難度的吧!!! 這是菲律賓的板凳舞, 看著他們在窄窄的板凳上轉來轉去, 還真是替他們捏一把冷汗呢!!!

IMG_0254 IMG_0255




  • 墨西哥 - 不用說墨西哥是當晚最受歡迎的表演國家了, 一開場台上的墨西哥大叔就高喊了七八聲的 "Viva Mexico", 馬上就把現場氣氛炒熱了起來~ 其實他們會這麼受歡迎不單是因為這裡墨西哥裔的學生很多, 另一個重要原因則是因為這個團體的美女也是最多的, 連山姆大叔都讚不絕口啊!!! 可惜我的鏡頭沒辦法照的更清楚, 無法嘉惠各位, 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IMG_0257 IMG_0260




  • 越南 - 這個表演被我和山姆大叔評分為最混的表演, 他們的主題是越南服裝秀, 其實裡面有幾個女生也還蠻可愛的, 只是接在墨西哥後面就整個遜掉了.....

IMG_0263 copy IMG_0266


  • 馬來西亞 - 我們給了這個表演最佳勇氣獎, 因為下面的人已經講話講到快聽不見音樂了, 而這位先生仍從頭到尾一個人非常認真的在表演傳統舞蹈, 真的是精神可嘉!!!

IMG_0267


  • 哥倫比亞 -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幾個中南美洲國家的表演及服裝都蠻類似的, 就是超級熱鬧的感覺. 我們隔壁桌的整桌都是哥倫比亞人, 因此台上在表演時他們還在一旁幫忙唱歌, 整個就是非常的high啊!!!

IMG_0272 IMG_02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