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I-Buffet and Variety Show- 食物篇

星期三晚上和山姆大叔去參加他們學校國際學生會所舉辦的活動 I-Week, 其實前兩天有各個國家的展覽活動, 本來要去看的, 但是山姆大叔太忙就被他放鴿子了. 而星期三這天晚上則是有 I-Buffet, 即各個國家推出幾道他們的代表菜, 還有表演節目可看. (有吃的山姆大叔當然就不會放過啦!!)

說是Buffet, 其實還是有控制量的, 每個人要購票入場, 一人發8張coupon換食物. 看到他們發的Menu時, 我心想8張怎麼夠!!! 有這麼多國家8張只能換8種菜啊!!! 因此我的戰略就是凡是中國日本韓國這種常常可以吃到的就先放棄, 先去進攻那些連聽都沒聽過國家的攤位, 畢竟要吃到這些國家的食物是非常不容易的啊!!! 我把這次有參加的國家都標示在下面的地圖上, 順便複習一下世界地理.....

world map 

Click Here to View Map

由這個地圖我們可以發現, 有報名的國家不是中美洲就是亞洲的, 非洲的留學生少我是可以想像, 但是歐洲的學生團體竟是一個也沒有呢!!! 這讓我蠻驚訝的. 是歐洲的留學生很少, 還是他們不屑來參加呢?

先來介紹我吃到的食物吧!!! 這是這次的菜單~ 這些菜的歷史和做法在維基百科或Google大神都可以查到喔!!

Scan0006

以下是我這次拿到的菜, 因為我想拍照, 排隊時都一直忍著不吃, 到最後兩手拿到滿滿的..... 也因為沒有手可以空出來, 也就沒有機會拍各個國家的攤位, 真的非常的可惜..... 山姆大叔? 他只顧著吃, 我到後來氣到自己去排我自己的不想理他了!!

IMG_0184 copy IMG_0187 copy

左邊的是主菜右邊的是甜點. 我不能說每一樣都很好吃, 像印度的Kheer就讓我有一點無法恭維, 剛開始吃還好吃多了就有點噁心.... 而委內瑞拉的Arepas是外型看起來最好吃, 也是我在排隊時最多人詢問的, 但是它只有肉的味道還不錯, 那個麵包實在是硬到不行啊!!!! 這裡面最好吃的, 應該是孟加拉的Tuna Kabob吧!!! 真的蠻讚的!!!

而在所有吃到的菜色中, 伊朗的食物則是意外的好吃!!!! 下面這三道就是伊朗的菜, 我最喜歡的是Mast-o-khiar, 它是用優格和小黃瓜做的莎拉, 真是健康又好吃的食物!! 而Baghali Shevid-polo是加了開心果, 葡萄乾和各種香料的米飯, 因為有開心果, 在咬的時候有令人驚喜的口感, 而葡萄乾則增添了甜味, 真的超讚的!!! 我唯一不喜歡的是Fereni, 它和之前的Kheer一樣都是用牛奶為基礎的甜點, 但是裡面不知道加了什麼東西, 總之非常不習慣他們的味道.....

IMG_0239 copy

好啦!!! 現在大家就來動動腦吧!!! 來考考各位的地理知識, 前面的地圖做的那麼辛苦是做假的喔!!

http://www.travelpod.com/traveler-iq

 http://tiq.travelpod.com/bin/flash/container.swf
presented by TravelPod, the World's Original Travel Blog ( A TripAdvisor Media Network partner ) 

我個人的地理是完全還給老師了, 非洲地理不知道就算了, 歐洲地理也是蠻悽慘的啊.... 第一次玩時, 我連英國法國在哪裡都搞不清楚, 夠丟臉的吧..... 不過這次因為參加活動又認識許多新國家, 算是有收穫啦!!!

3 則留言:

  1. 玩到第六關就不行了
    我的traveler ID是93
    應該是蠻低的

    回覆刪除
  2. 我最高好像也是第六關, 玩了好幾次IQ才到93......96應該算蠻高的吧!!

    回覆刪除
  3. Give you a recommended price of the best! The most reputabl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