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回台日記之趴趴走 - 墾丁之旅 Day 1

12/22/07 星期六 屏東太陽大到像夏天

這個週末江媽媽精心安排了全家去墾丁玩, 主要是要帶我們去一家他們覺得超棒的溫泉會館, 有人請客我們當然欣然接受囉~~

我們大約在中午時分到達了四重溪, 江爸江媽立刻就帶我們去一家超好吃的餐廳吃豬腳. 之前有說過這次回台灣最令我難忘的餐廳有兩家, 一家是之前提過的日勝飲食店, 另一家就是這家熊家萬巒豬腳, 它就位於往墾丁的26號省道上, 招牌非常明顯, 各位絕對不會錯過!!!

IMG_2093

它的豬腳是用滷的, 咬下去都是肉,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真的是超讚!!!! 我和山姆大叔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 現在看到照片又開始流口水了..... 另一項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冬瓜封, 這是我第一次吃, 真的很好吃~~~

IMG_2091 IMG_2090

-------------------------------------------------------------------------------------------------------

今天晚上的下褟處是位於四重溪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是個佈置的還蠻漂亮的地方, 有地中海結合原住民文化的味道. 看了網路的簡介才知道, 取名為茴香, 是取"回鄉"之諧音的緣故. 這裡的主要住宿區和一般的溫泉區是分開的, 住宿區都是一棟一棟獨棟的小木屋. 我對溫泉旅館沒有什麼研究, 但是這裡住起來真的還蠻舒服的, 就非常有渡假的感覺~ 除了房間裡有浴池之外, 外面還有公共SPA池和半露天裸湯. 不過這裡住宿的價位真的頗貴, 要不是江爸江媽請客我們恐怕也住不起吧...... 

IMG_2154 IMG_2153 IMG_2150IMG_2155 IMG_2159IMG_2094 IMG_2109 IMG_2114

我們還在它的大廳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那就是住在溫泉水裡的親親魚. 上面的標示是說這種魚可以幫助清理角質, 我有把手放進去, 水真的是溫的, 而這些魚真的會來咬你的手, 你可以感覺的到他們的牙齒, 但是並不會痛, 而是一種癢癢的感覺, 超神的!! 不知道這種魚的真名叫什麼???

-------------------------------------------------------------------------------------------------------

在去福華吃晚餐之前, 我們正好趕上到小灣看超美的夕陽~ 一看到沙灘和海洋, 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總覺得渡假若是少了這兩項因素, 就不像是在渡假了....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墾丁一直是這麼熱門的渡假勝地的緣故吧!!!!

 IMG_2100 IMG_2107

-------------------------------------------------------------------------------------------------------

在從福華往四重溪的回程途中, 一路上山姆大叔都在和江爸進行政治辯論, 雙方各持己見爭執不下, 無法專心開車的江爸一路都只開20公里的時速, 一直被後面的車閃燈, 害我一路提心吊膽, 深怕我們會被來車撞到.... 山姆大叔, 下次你要和江爸談政治, 還是不要在開車的時候談吧...... 生命安全還是頂重要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