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漁翁之樂

2/17/08 Update

今天又是釣魚的好天氣, 加上前兩天陰雨不斷, 魚餓了兩天, 理論上釣得到的機率應該蠻大的. 果然, 今天山姆大叔的魚竿終於開光啦!!! 他的魚竿終於釣到第一條魚, 而且還頗大隻的喔~~ 也許是因為今天有美貞一家人的加持也有關係吧~~

IMG_0021 IMG_0038IMG_0040 IMG_0016

因為我的相機掛了, 今天的照片都是學長的 iPhone 拍的喔~~  iPhone 果然很強, 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呢!!!!

今天的小插曲之一, 先是山姆大叔剛開始一甩竿, 釣竿的前面一節就這樣飛出去了, 啪的一聲掉在水裡, 實在是有夠丟臉的...... 小插曲之二, Jimmy大師在甩竿時沒注意到學長站在後面, 結果鉤子鉤到學長的衣服差一點把學長拉下水, 原來大師也有失蹄的時候.....

我今天還學會怎麼綁魚鉤, 這樣下次就可以有一點貢獻, 不然每次Jimmy大師都要顧兩邊蠻可憐的..... 今天的戰績是四條魚, 人人都有中獎喔~~

-------------------------------------------------------------------------------------------------------------

2/10/08

週日天氣超好, 我老早就在家待不住了, 所以當John先生約著要去釣魚時, 我也不管山姆大叔寫paper寫的正如火如荼, 就拉著他出門了. 太興奮的結果就是我們是第一團到的, 不過正因為如此這次讓我們搶到了釣魚的風水寶位~~

IMG_3857 IMG_3858

事實證明super buffet還是有用的, 因為在其他 人還沒到之前, 我們只用棉花糖當魚餌果然一隻魚都沒上鉤, 而John先生才剛把魚竿放下去沒多久, 馬上就有魚上鉤了..... Jimmy大師和John先生還很好心的讓山姆大叔拉竿, 山姆大叔說, 把魚拉上來的那一剎那真的很興奮耶!!

IMG_3860 IMG_3861

我們一共釣到了5條魚, 速度快到Jimmy大師來不及綁魚鉤, 還讓旁邊的人眼紅個半死..... 後來在我們旁邊的阿伯又送我們一隻, 所以那天的戰績一共是6隻喔~~ (雖然沒有一條是山姆大叔的釣竿掉到的....) 禮拜又有新鮮的魚可吃啦~~

IMG_3863 IMG_3865 IMG_3868 IMG_3869

還記得上次我提到的那隻看門的鵝嗎? 這次牠又來騷擾我們, 也許是天氣熱牠一直跳到水裡游泳, 還卡到我們的魚竿好幾次. 我們試著用麵包引誘牠走開幾次, 山姆大叔還把牠抱起來移開, 牠還是一直跑回來. 後來牠竟然開始攻擊我, 第一次只咬到我的褲管所以沒啥感覺, 第二次他竟然趁我不注意時攻擊我的腳踝, 這次就真的被牠咬到了, 雖然隔著襪子還是超痛的, 牠咬到我還不死心還連續攻擊我好幾次, 還好後來都只有咬到褲管而已. 我都沒惹牠就被咬, 真的夠衰的, 然後山姆大叔還坐在那裡一點都不關心的樣子, 真是氣死我了.... 回到家發現真的黑青了耶!!! 這下樑子真的結下了!!!!! 大笨鵝!!! 給我記住!!!

IMG_3859 IMG_3873 copy

2 則留言:

  1. 山姆大叔不會釣魚,但是摸魚倒挺厲害的,
    學姐妳不應該叫他拿釣竿的啦!
    至於那隻鵝.....我記得有道菜叫"燻茶鵝",要不要寄食譜給妳阿...

    回覆刪除
  2. Ha ha ha~~~
    趴趴牛真是一語中的啊!!!!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